今天真是好日子 剛好也是我搬家的日子
義父幫我看的日子 見紅就發
相信從今天開始 我們的婚姻生活就是幸福美滿的開始
搬完家後 就趕著參加表妹吟聿的婚禮
媽 大舅 大舅媽 我合照

久違的大舅與大舅媽

媽 大舅 大舅媽 我合照

看到大舅媽的第一個反應 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再來當然就是合照囉
我們已經多少年沒有合照過了
大約有十來年了吧
那時的我還是國中生呢
自從搬離開老家後 大家也很少再相聚在一起
我很懷念小時候 小時的我 雖然都是跟親戚一起生活長大
但是我卻沒有因此少了親情
每禮拜大舅與大舅媽都會帶著四個表妹一起回來老家
跟著表弟&妹們玩 打成一片
大人們都說 我是這一群孩子裡面的"孩子王"因為除了兩個表姊以外
就我跟她們的年齡最相近的

我與吟聿合照

顏吟聿大舅的雙胞胎女兒 排行老三

 

 

我與吟聿合照

我這一個表妹對我真好啊 我一進去新娘休息室
她就給我大喊著:賴如玉
好感動喔~我的表妹玩伴沒有忘記我
其實我也想她們很久了 但因為大人們的關係
搬離開老家後 我們就幾乎就沒有再見過面了
今日再次碰面是在這種歡樂的情況下 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終於 我又找回了 我的親人

我與吟聿合照

 

再次地見到我的表妹 我真的好開心喔
只是我們都長大了 不可以像小時候一樣
窩在地上玩了

 

媽媽與吟聿合照

 

媽媽與吟聿合照
哈~沒想到媽媽也會比 "ya"ㄟ 真看不出來
不過 我媽也一直問我 她是大舅的第幾個女兒
雙胞胎的那一個 我講了N次了
她還是分不清楚 這也不能怪她囉
因為畢竟那麼久沒見面了
可是我可是沒有認錯人喔!!!
再怎說也是小時玩伴 我怎可能認錯人
雙胞胎 一個小如 一個小聿
說實在的 小時候 我就是最愛跟她們姊妹玩在一起

與二舅媽三舅媽的合照

 

好久不見的二舅媽與三舅媽
看到許久不見的二舅媽一見面 也是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二舅媽居然也流出眼淚 不過還是老樣子

二舅媽還是老樣子 還是喜歡叫我小時候難聽的小名"阿毛"
二表姊還罵我很三八 看到她媽後 把我媽丟一邊 衝去抱她媽
其實她不懂 我對親情的渴望 我也想跟別人一樣
有好多的長輩疼愛 如果可以我希望時光可以停留在小時候
這樣最疼愛我的二舅 也還活著
三舅媽呢 打從我嫁到萬華後 想到時就會溜去找三舅媽聊聊天訴訴苦
有時候 有些委屈 有些苦 根本不可以回家說的
說了就是天下大亂了

20140503_185749.jpg

 

婚宴菜色明細
表妹還真貼心呢 還送上這小禮物 "小花夾著照片"真是很有意義的東西

三個姑婆與三舅

 哈~偷拍到三位姑婆與三舅
這樣的場合真的很溫馨
但對我來說 如果外公 外婆 二舅 阿姨 都還在的話
我想會更加的熱鬧 有意義
在家 我也拿出僅有的一張 二舅的照片 對著他說
阿舅 今天是小聿結婚ㄟ 你開不開心呢
如果你還在的話 就可以一起去參加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