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前(一)




美容前(二)


 



美容後(一)


 



美容後(二)


 



美容後(三)


 





美容後(四)


 


噗~美容前 美容後真是差真多~美容前真是可以用雜草叢生來形容


美容後 哈哈~票漂亮亮的饅頭出現囉~


每當洗完香香~寵物店送牠回來後,放牠下來跑~第一件事就是往家裡跑 真是乖寶貝


這小傢伙也不枉費我那麼疼牠 進家門後 就是先跑來我房間找我 或許牠要給我這個麻麻看 看饅頭變漂亮回來囉吧!


不過這傢伙也真會吃醋ㄟ~我抱饅頭姊不抱牠時 牠就猛咬饅頭姊姊 直到我倆個都抱牠才會親我跟饅頭姊


不然都是用咬的再對付饅頭姊呢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