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照片中 饅頭的牙齒嗎? 下顎兩顆牙齒長在一起 今天因為再帶饅頭回去給醫生檢查


感冒好了迷~突然間想到牠的牙齒 就問了一下獸醫 獸醫說迷關係 牠自己會掉


如果再大一點 迷自己掉落的話 就需要開刀拔除了~!聽到這樣 整個人都嚇呆了


 "開刀"阿娘威唷~那不就要開粉多摳摳 天啊 ~怎麼辦啦!


當時我聽到 我另一個反應 我就回應獸醫:迷關係 到時迷掉 我來幫牠打掉好了


獸醫:妳可以像我這樣的 幫牠牙齒扳動一下 久了 就自己會鬆掉 而掉下


(獸醫邊跟我說 就邊扳動給我看 天啊 我聽到饅頭發出會痛的聲音 喔邁佳~!)


饅頭麻:牠會痛ㄟ~好可怕喔~我不敢啦!


獸醫:那妳剛剛還說回家要幫牠打掉


饅頭麻:我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我怎捨得打牠 還把牙齒打掉 開玩笑的啦!


瞬間~獸醫和他老婆。饅頭姨聽到 都在笑。


真素的 人家我也只是隨便說說的 還當真我要把它牙齒打掉


有誰可以跟我說 如果以後真的還是迷有掉 那就真的要開刀嗎?還是有別的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