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 乖乖做好給麻麻拍照喔!這張照的真漂亮 可惜當時忘記把電燈開亮點


美中不足 光線不夠



這小傢伙 凍賣條啊~站起來啦



ㄎㄎㄎㄎ 我跟牠在玩老鷹抓小雞 我就躲在我老媽後面



哈 抓不到我 生氣就在吼叫



直接跳到我老媽身上



可是還是抓不到我啊


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看到我拿包包跟key 就在門口等了 不過 迷打算要帶牠出門


就照著卡嚕拔麻借的書上寫的做


這小傢伙看我出門後 居然真的都不再吼叫了ㄟ


只是在門縫 看著我 看著我進電梯消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