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與麻麻的親密照~



~饅頭與姨姨的親密照~


容我自我介紹啊


↓↓↓↓↓↓


偶姓名叫饅頭


破蛋日:96/8/15


我是可愛的小雪妹妹 雖然我可愛但是我可是粉恰的喔


但跟阿妹姊姊 還是差了一大截


她比我兇 挖怕怕


而我的地盤啊 是在汐止喔


那天來到我的地盤 要先跟我打個招呼啊 然就........


我的餐點:優格羊肉


至於專長啊~~當然是吃啊~~((())


不開玩笑了啦~害我被我麻麻打


本姑娘我的才藝有:坐下、握手、換手、趴下、站起來


(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咬我姊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