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講真的 網路世界真的粉神通廣大啊!


在一位格友的發表文章內發現到十多年前的中視8點檔


浴火鳳凰的主題曲-聽說妳離開他


讓我想起失聯粉久的國小同學


因為浴火鳳凰裡飾演阿鴻的是我同學的拔拔,


就因為這樣跟格友聊起,格友更是厲害


在奇摩的知識找到了我的國小同學小芳


~偶也因此找到了我的國小同學


噗!所以網路真的粉神ㄟ,讓偶不只找到小芳也找到小珊


因為她們倆都還有在連絡 後經由小芳 又找到林X義 嘿嘿


我也跟小芳說了 找一天 出來聚聚嘿嘿~


好懷念的國小同學啊!


 


不過 國小同學 偶還有印象的人還有萬若萍、林文義、


蔡明勳、周嘉鵬(這傢伙都跟偶打架的)、林佳慧、鄭碧如


還有11班的丁小芹(已在演藝圈,或許她已忘記偶了,


國小她就粉漂亮了,


她們班班長跟12班班長錢祖明都喜歡她呢。)


想起國小的事情 也真好玩


那時偶跟周嘉鵬那臭傢伙打架打到最後林文義也衝出來,


而蔡明勳是偶那時暗戀的對象呢


~現在想起還真ㄉ好笑勒!


國小畢業後,大家都各別被分發到尼姑與和尚學校,


福和國中永和國中(最後一屆的尼姑和尚班),


從此也迷在遇到國小男同學了,


當然偶就換跟女生打架啦!噗!


 


到國中 偶又跟林佳慧同班啦!這時又多認識了幾個好友,


卓麗華、蔡宜玨、謝雅萍、劉韋汶、姜景瑩。


不過一樣啊畢業後 也失去聯絡,


不知道是否又可以在藉由網路世界來找到她們勒?


偶也不知道,就看緣份囉!


 


好友們 妳們有看到嗎 偶還記得妳們 也掛念著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