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韌帶還是什ㄇ死人筋 也有縫


不看好 我ㄉ左手---中指---就廢了!




晚上換藥 還在流血呢


心想右手已經不可以提重物ㄌ 現連左手也變這樣 也不能提重物ㄌ


那這樣我ㄉ雙手跟廢人有什ㄇ兩樣呢?    煩


事發說明:(別再問我怎弄傷了,一隻手打字 又慢又煩)


我是被自己ㄉ修眉刀 劃到ㄉ 剛好公司電話響 左手就很順ㄉ快速ㄉ伸去要接


BALIO麻手也剛好伸過來  所以就..........


BALIO麻反應也粉快 馬上拿衛生紙 幫我大力壓住傷口


所以我並未流粉多血 就送我到醫院


我看ㄉ出來BALIO麻非常ㄉ害怕與擔心


裝笑臉給她看 讓她放心一點


在要上麻藥前 我就把BALIO麻趕出我ㄉ視線


因我知 她看到血會......先把她趕出去比較好


上麻藥ㄌ 天啊 好痛啊 痛到我眼淚都飆出來ㄌ


醫生在幫我把筋還是什ㄇㄉ拉回縫了 幾針


迷拉回 縫合 我ㄉ右手ㄉ中指就毀了


都叫醫生縫漂亮一點ㄌ 還縫那ㄇ醜


我看當場對那醫生說:怎縫那麼醜


" ㄆ 很 欠 扁 吧 ! "


公司常來收送貨的大榮司機 林先生


超級好心ㄉ 知道我手受傷 還打電話問我這樣可以騎車ㄇ


需要順路把我宅配回汐止ㄇ?


好險我平日待人不錯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