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女人說:「對愛情最大的誤解,是認為它是萬能的,現實的愛是搖擺不定的,即使只有“有沒有工作”那樣小小的區別。」


 


男人說:「對愛情最大的誤解,是認為“我們必須面對現實”因為當時間流逝,一切“現實問題”都將只成為微不足道的回憶。」


 


相信“我永遠愛你”的人是很傻的,我們總是準備著新的愛情和分離。


 


有人的愛情是“理想” 的。


 


有人的愛情是“現實” 的。


 


妳的愛情在哪一邊?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講述一個為愛放手的故事:起初阿木是一個流浪歌手,與女友相依為命,在女友鼓勵下阿木向唱片公司寄去了音樂作品並最終獲得了唱片公司的邀請,當女友拿著邀請信向阿木歡呼之時,一輛汽車向她撞來。
阿木一炮而紅,而女友卻雙腿癱瘓,此時阿木忽然得知自己患上了絕症。為使女友儘快忘記自己,阿木故作背信棄義安排了一段假戀情,千夫所指的阿木被朋友毆倒在雨地,女友終於憤然離他而去。阿木微笑著默默離開了人世。


歌詞: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為了你 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 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引用整篇文章教學



※ 記得要先登入您奇摩部落格的帳號喔!!



1.複製 →【整篇文章】。   (不會的請參考)  →    基本貼圖



2.點文章右下角的【我要引用】。


3.點了【我要引用】之後就直接連結到您要【發表文章】的地方 。


4.貼上剛才複製的 →【整篇文章】。


5.【寫好文章標題】按【立即發表】→ 完成。


※ 文章發表後~如果再編輯語法會失效~須要重新引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