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25(日)這一天是我家寶貝公司の員工旅遊


我們來到坪林の大溪地露營區


噗~幾乎每個同事都有帶小朋友來の呢


早知道也帶我家の小寶貝-婷婷來玩囉


不過 我媽不準 她說溪邊不適合小朋友玩 危險


所以囉 今天只帶饅頭出門囉!


這裡很大唷 今天饅頭超級受歡迎的




熱死囉!吃飽囉 可以下水玩囉


有看到饅頭在那嗎?


ㄎㄎ 看到饅頭在那了嗎?有人把饅頭提起來囉~!

饅頭拔比:饅頭 走跟拔比去游泳囉!


饅頭:ok 走吧 麻麻有幫我穿上救生衣了 偶不怕囉!



這隻狗是寶貝公司組長の愛犬叫Mary


壞心の組長把饅頭抓去對岸給牠自己游回來


害我很擔心


第一 我家饅頭本來就怕水了


第二 這是牠第一次真正下水游泳


饅頭游回來時 還是游斜


嚇死我了


我想也不想 趕快游過去把饅頭抓回來 



Mary很可愛ㄟ 很喜歡玩球


把球往對岸丟 牠就游啊游啊去咬回來


更好笑の畫面我沒拍到 因為我人也在水裡


我ㄉ相機沒有防水功能


好笑の是 你把球在牠面前慢慢の往水裏面壓


牠會潛水唷~整顆頭都潛到水裡面找球唷


猛吧~這是我家饅頭永遠做不到


但我也不要饅頭這樣做
 


游累了 就賴在拔比身上 給拔比抱抱


這張照片是饅頭聽到我叫牠了


就一直游 游 游 游


游到岸上找我


還給我甩~~~~甩の我滿臉水


這件救生衣是饅頭の生日禮物


從我與卡嚕家當主辦人時,


那時就收在整理箱裡面到現在


才能出來使用 算一算有多久啦


挖~兩年有囉~哈~~~好險饅頭還穿の下


寶貝公司の同事 老闆 眾人看到


都在笑呢




說著【哇~狗也有救生衣啊!】


 


那天在大溪地饅頭應該是最耀眼の那一隻狗狗囉


 


因為只有牠跟別の狗狗不一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