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新成員-布卡

【瑪爾濟斯混雪納瑞】



9610月出生的 是個女生 已經結紮嚕唷!


 


布卡以前美容後的照片


昨天晚上下桃園 去看布卡、布瑪、焦糖

可惜布瑪、焦糖跟饅頭不合啊!


大家都知道 饅頭是個大醋桶


但牠可以接受布卡


所以我們就決定就帶布卡回家囉!






因為螞蟻一個人要顧七隻狗


所以送寵物店洗澡時,說牠毛都打結囉!


所以嚕光光囉!


等牠毛長出來還是一樣美美的








從我帶布卡從原本的家離開時牠還一直全身發抖


到車上 回到台北回到家 牠仍然是全身發抖


最後 牠選擇窩在饅頭阿罵的身上


所以牠發抖的情況就漸漸的消失了


螞蟻說布卡的個性比較溫馴


相信 只要給饅頭 COCO 布卡時間


牠們一定可以相處的很好的




洗完澡後的布卡,變的更白囉!


 


螞蟻放心吧 我會好好的照顧布卡的唷!


 


明天227小聚會饅頭家一次就三隻狗出動囉!



【螞蟻記得我跟妳的約定,等你一切都OK時,


想帶回布卡也可以喔!所以妳要加油喔!


如果妳想布卡時,我可帶牠去桃園給妳看


也或者妳帶妳慈慈一起來我家玩 也可以唷!


我們家永遠歡迎妳唷!】


『因為我們是好姐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