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家好久沒出門趴趴造啦!
因為連休三天 這次的小聚話就辦在禮拜天
嘿嘿 剛好我們家拔比今天放假 所以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參加小聚會
到嚕 我們到啦!
GOBAR 狗吧www.gobar-shop.com 

ADD:台北縣新店市環河路17



我們這一次餐點是使用自助方式
包場人數為20人,每位350元。

時間為4小時,出餐時間為 12:00~16:00


以下是規劃菜單:


1、沙拉燻雞肉沙拉,2、前菜: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3、奶油玉米濃湯


4、主餐加州嫩雞腿 約6隻 切條、奶油磨菇手桿麵約4人份、


辣蕃茄橄欖酸豆尖管麵 約4人份


香蒜義大利麵 約5份、咖哩綜合海鮮手桿麵約4人份


5.特製甜點:麵包布丁


6.飲料:紅茶、奶茶無限暢飲


贈送寵物餐點:狗狗烤羊肉派





被對著我被我拍的是~球 球 麻 卡稱~卡稱 噗


我們到時就看到阿ㄆ一ㄚˋ家已經先到囉!


好久不見阿ㄆ一ㄚˋ拔麻,我女兒更好笑の是說



『麻麻為什麼牠們的嘴巴要綁起來』


噗~害我都不知道要怎解釋 牠們的特殊牽繩






出關已久の安安麻,帶著DD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仔細看喔!DDの睫毛好長啊!以後一定是個大帥哥の


安麻 不介意の話 我先幫我女兒跟妳訂下嚕喔


DD也算很皮ㄟ 我幫他拍完照 他居然給我玩口水泡泡


吼 我女兒超喜歡DDの,


安安麻 你需要請保母嗎?我家有免費の小保母喔!


狗吧 裡面還有賣一些狗狗用品呢





加入家族很久の朋友 卻是第一次參加狗聚 白色雪納瑞牠叫Honey


饅頭與布卡,好險我家領巾多一條,所以布卡也有一條。


布卡跟饅頭都是96年出生的 饅頭8月出生 布卡10月出生


可愛の亮亮




噗~我們家のCOCO真の是.......不知道怎說 真の是小到可以了


哈~COCOの表情超無辜


再來拍一張好了,放在裡面剛剛好


真想叫狗吧給我一個這種東西 COCO在家不乖の話


就用來訓練牠罰站好了。




今天の小聚會 我學妹還真看の起我啊!


全家動員 連巨雪ADA都出門啦!


ADA我好久沒看到你囉,你の吼叫聲一樣響亮。


聽安安麻說 每次安安發情都黏拔比很緊


挖 比我家饅頭更會撒嬌呢!


我女兒真の是不知道怎麼說,球麻給她手機玩遊戲


玩到都傻掉了呢


那就我跟我家寶貝還有三隻毛小孩們拍照囉!




狗狗烤羊肉派,の是狗比人多啊!


28隻毛小孩呢


愛吃---饅頭


所以狗吧也幫我們把羊肉狗派分成28份


吼~我們家の布卡~居然吃到掉到拔把卡稱那邊去了


布卡~你怎可以偷吃拔比の卡稱呢 要也要大口の咬下去


今天來人有



球球家、米樂家、Honey家、wii家、ADA家、


多樂家、卡布家、胡椒家、阿ㄆ一ㄚˋ家


、安安家、瑄姊【一共20人】



感謝今天各位好友の參加,饅頭麻今天也很高興



閉關太久 今天真の很開心


我們家饅頭、COCO、布卡都玩の很開心


回家都各自在自己の睡墊上 睡到翻呢


也希望各位喜歡饅頭家準備の小禮物【小雪貼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