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 生 中 式 點 心 = = 東 北 大 餅 ( 甜 & 鹹 )


 


由 中 式 點 心 達 人 【 王 金 柱 】 老 師 授 課



基本の麵團發酵完




下鍋(不需要加油) 小火即可












這 次 真 の 讓 我 感 覺 到


我 學 對 東 西 啦 !


轉 了 一 圈   我 還 是 對 搞 點 心 有 興 趣


這 次 也 很 感 謝 我 們 家 拔 比 の 大 力 贊 助


不 僅 學 費 連 上 課 要 用 材 料 費


也 是 拔 比 贊 助   真 の 很 感 謝


我 們 家 拔 比 對 我 の 疼 愛


這 只 是 剛 開 始 而 已


接 下 來 還 有


馬 來 糕 、 養 生 饅 頭 、 銀 絲 卷 、 烤 饅 頭 . . . . . . . . . . . . 等 等


很 多 呢 !


八 堂 課   總 共 可 以 學 到 1 9 種 中 式 點 心


超 級 開 心 の  啦 !


另 一 個 重 點 是


我 們 家 拔 比   放 假 在 家  


比 較 喜 歡 自 家 煮 、 做 出 來 の 東 西 啦 !


在 F B 有 朋 友 問 我 這 是 小 時 後 大 餅 嗎


其 實 可 以 說 類 似


但 小 時 候 大 餅   比 較 厚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