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班後,就先去家樂福買了我們家拔比要吃の冰淇淋,


回到家就開始準備,明天野餐の食物,


不過回家後,就看到我床上有一個可愛的便利箱,


一看就知道是小小麻寄來給我の,


因為那個便利箱是我寄去給小小麻の。



小小麻多謝妳唷!辛苦妳囉!
我們家收到了唷!
還感謝妳の愛心零食,我們家の毛小孩都吃の很開心
還用搶の勒!明明一個在嘴巴都還沒吃完,
還跑來排隊等吃呢
可見妳零食の魅力也很大喔!



有看到饅頭の表情嗎?
一半是想吃小小麻の愛心零食
一半也想吃………請看下面の照片


5/22の愛跑趴野餐趴準備了『鮮奶哈斯』


『鮮奶哈斯』剖開照


總共做了26個『鮮奶哈斯』


為什麼照片只有23個呢?


因為一出爐,就被我妹跟女兒啃去了


還有饅頭也偷啃,


 


我女兒坐在床上跟我妹在講話,結果~~~


饅頭一個嘴巴就打開咬下我女兒手上的麵包


搞の我女兒居然眼匡泛紅の說:『饅頭搶我の麵包啦!』


吼 當時の畫面 沒拍下來真可惜!


我也笑我女兒,被饅頭搶走麵包居然要哭,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