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毛小孩的零食沒啦!!!


在部落格看到蛋黃小饅頭


所以今天下班回到家後就來做看看囉!


這是毛小孩---狗吃の喔!不是人吃の喔!











有沒有發現 我家多一隻白色小瑪


沒錯 我家の新成員-球球

恰北北-饅頭

業小組-CO CO

膽小鬼-布卡

俗辣-球球
這孩子2歲了 但聽之前の主人說從沒出門過
來我家 想摸摸牠 牠都會閃躲
比布卡還嚴重
正想 牠是不是之前都虐待啊
中午回到家 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樣
跑給我追
但相處一會兒後
叫牠會理我了 但還是不敢靠我身邊
因為恰北北會吃醋 會兇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