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早上我們家の拔比就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以前台保同事找禮拜天 去龍洞烤肉
問我要不要去,因為是禮拜天
隔天禮拜一,端午節 我們家拔比還要上班
所以我也就回拔比:看你囉!隔天我放假 但你要上班
等你下班再說囉!如果你下班很累の話,那我們就不要去
~我們家拔比就說去吧!帶他姪子與小寶貝出去走走好了
為了今天要來烤肉,禮拜六回到家
就開始做奶酥 準備給拔比拿去請以前同事吃
再加上我答應露露哥哥要給他
12個鮮奶哈斯
等我做完 都禮拜天早上5點了
趕快躺平 睡了一個多小時
就出門啦!
拔比也知道我沒睡覺 所以今天來回全程都是拔比在開車
超怕我們家拔比累翻



一下車 天啊 太陽好大啊
拔比の同事 阿吉就借了一把傘給我們遮陽
鈺婷:阿吉叔叔 感謝你喔!!!

一到這 這兩個小鬼 就吵著要下去玩水
還有人帶狗來呢
本來也想帶饅頭出門の
但早上出門時看到太陽很大
礙於饅頭懷孕 怕牠中暑
所以今天就不帶牠出門





因為第一次來 不知道這裡有水可以玩
所以就沒準備替換の衣服來
跟我女兒講了半天
她終於肯 脫下她の衣服
盡情の下水去遊玩

哈 這個DD睡覺の姿勢很多種ㄟ
請看接下來の照片






怎樣 很可愛吧!
另外補充一下 他以後一定是大帥哥
睫毛好長啊!!!


下午三點多啦!
沒什麼太陽了 所以我就不准他們兩個小鬼再下去玩水
兩個都體質不是很好 當然要注意一點比較保險咩!!!
兩個小鬼就在上面完球囉!!!


這是我最嚮往の浮潛與潛水
不知道何時 才可以再玩浮潛
何時才可以玩看看潛水
記得第一次浮潛是在95年去墾丁の事情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an1001&b=20&f=1676306981&p=32
那時候我妹才國中而已 噗
算一算 也有五年嚕吧!!!

這兩個小鬼完球到最後 累了
換坐在那吹泡泡聊天呢
好險兩個不會吵架 不然我就會累死











吹膩啦!!!只好帶這兩個小鬼來這玩囉!

這小鬼 從頭到尾都不拍照の
既然出來玩 怎可以不拍一下呢
我就跟他說 拍一張 就可以玩了
~~!!!

過中午後 我就一直感到很不舒服
所以我都幾乎坐著 不動
連小鬼 我也放任他們自己去遊玩
所以回程還是我們家拔比開車
回到家 小小麻也打電話給我
就小聊一下 跟她說到我人不舒服
她就說你一定是中署啦 去刮一下沙好了
所以就聽她の建議 跑去找我老母刮痧
~~真の被小小麻說中啦!!!
痛死我了~~~!!!
不過 我老母都亂刮 刮の我好痛
連兩隻手也要刮
當我媽刮我左手時 我の右手反應過大
右手~~~~~~伸了出去~~一把抓住我老母の頭髮
瞬間~我媽哀哀叫~我也哀哀叫
我媽哀是我抓她頭髮痛
我哀是她刮の我好痛
兩個一起哀~~很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