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饅頭看到我 躺在床上後
都會跳上床
現在勒 有了孩子就不要娘了
就喜歡窩睡在六小福旁邊
叫牠進去跟六小福睡 牠還不進去
有時半夜想說怎會有走動聲音
是饅頭 前陣子 六小福是睡在桌下の紙箱內
饅頭都會去巡視 一隻一隻聞
聞好後 又躺回黑嚕嚕の墊子上睡覺
牠超級愛這一個黑嚕嚕


7/5睡前喝奶奶 小五(黑豆)居然給我吐奶
沒經驗の我嚇の半死
顧不得 我還身穿睡衣 就奪門而出
衝去獸醫院 那時大約12點半左右吧!
給獸醫檢查後 我才放心回家
觀察兩個小時
每五分鐘就要看牠是否又吐奶
還要看牠嘴巴裡面 是否有會阻塞牠呼吸の奶奶
我女兒超級好笑の 不到一分鐘
就對我說:媽 可以給牠"啊"了嗎?


觀察兩小時 還不到 看小五(黑豆)の肚子慢慢消後
我女兒也躺平啦 更好笑の是
她居然抱著裝著小五(黑豆)の紙箱睡著了


等我睡醒後 姿勢有點小變

近看一點 哈 不會真の整晚 都抱著小五(黑豆)入睡吧!
這孩子讓我更加の信任 她是一個很有責任感の孩子
一直說著:藍色の是佳玲阿姨家要の 佳玲阿姨說要好好照顧牠


昨晚睡前の奶奶 左邊是我家の紅豆 右邊紫色の是小六

六小福分批喝完奶奶後
居然用這樣放射狀の睡法
の我超級想笑
全部都一直集中把頭往中間擠
左起
黑豆、紅豆、小六、老四、大豆、老二

我女兒還一直跟我說:媽媽 老二好會撒嬌喔!
我抱牠靠在我身上 牠就會把頭放在我身上 然後繼續睡覺
跟饅頭一樣很會撒嬌

我知道她の想法 她想要我再留一隻 可是我也跟她說了
我們家不能再留狗狗了
再留以後一次出門五隻狗 我會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