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六)
這天跟coffee麻、點麻、點拔
約好先至8/21の滿月趴地點
勘查 討論 當天工作事項與分配
誰知道 當我11點準備出門後
路上饅頭尿尿又尿出帶血
我非常緊張 就先衝往新北獸醫院
一到 挖 好多人啊
看一下時間 完了 我會遲到
就跟獸醫說 那我晚上再來好了
上車後 發了車 越想越不對
饅頭這樣 我一顆心懸在那
我根本無心去餐廳討論
又熄火下車 進去說:我還是在這等好了 不然我也不放心
超音波 觸診檢查後,
我聽到傻眼
他說饅頭 膀胱結石&膀胱發炎
天啊 我聽到結石 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霎那間 我只知道 我要怎處理 讓饅頭恢復健康
獸醫說:開刀拿掉 如果不在給牠生 就順便結紮
現在有補助 一共大約4050即可
開刀~~~上次生產才害牠挨一刀
這次~~~又要開??? 天啊
我這個媽媽好糟糕啊
怎把饅頭照顧成這樣


最後 想到下午要去新莊大王那
就想說 先去問問大王 怎樣處理才比較好
後來大王就說:饅頭要換吃處方籤の飼料
我二話不說 好 來一包 我順便就載回家


我自己也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幫饅頭補過頭了
從今天起
饅頭 鈣乳液 倍特強 一些補品都停止供應
讓COCO與布卡賺到囉
補品各別都還有兩三罐呢 


大王也建議我 多這罐"凱迪歐 尿路酸化粉劑"
這樣 這兩種一起吃
等一個月後 在帶饅頭去檢查
看有沒有消掉&尿尿排出

TO饅頭
妳是麻麻の寶貝 妳要乖乖
快快好起來
麻麻很愛妳の 妳這樣讓麻麻好難過

 


******


有人會問 有多愛
這世界上 如果用百分比去說有多愛
都是騙人

如果我說
我愛我の毛小孩**% 愛我の小孩**%


這根本是不公平
愛是永遠無法去分辨 到底有多愛
愛人 愛狗 都是愛
怎樣の只有自己才知道
只有真正愛過の人才知道
我愛我の寶貝 我愛我の小寶貝
我愛我
の狗女兒
我愛我所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