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8月30日就帶著饅頭
到新北去抽血檢查
五項 500元 我覺得算便宜吧


肝臟、腎臟 驗出の指數都正常
所以就在100年9月3日(六)這天
終於決定給饅頭開刀取出該死の混帳結石
當獸醫院打電話通知我說 饅頭手術完成
已經出來在外面在等麻藥退
電話那頭 我聽到饅頭那種叫聲
我知道 我知道 這叫聲我知道
饅頭在喊痛 牠很害怕 牠要找麻麻
我真的眼淚都快流下來
問助理我可否現在過去 看饅頭
獸醫助理就跟我說:牠現在在退麻藥
情況就跟上次剖腹產出來時一樣
頭一直晃來晃去
加上這次牠是同時做兩個手術
取結石&結紮 所以會必較不舒服
妳現在來 也不可以帶牠走
牠還要觀察才能讓我帶回家
等狀況ok 再打電話通知到

最後接到小小麻の電話問候 我真の忍不住了
在說話中 就滴下了幾滴眼淚

事後想想也對 饅頭看到我就很激動
上次剖腹生時 出來 聽到我の聲音就一直想要站起來
但是 頭還在暈 站不起來 一直晃~~~

天啊~我~我~我~の心好痛喔!!!

最後 我不等了 我大約八點半多就出門
衝去獸醫院 接饅頭
但因為我是一個人去 加上饅頭的大雷達
裝不進去 咖啡麻送我の外出袋
所以我就左手抱著饅頭
右手催著油門回家
到家樓下 我の左手簡直要斷了
饅頭現在體重只剩下6.1kg而已
天啊 饅頭瘦好多啊!!!


回到家很虛弱の饅頭

一直躺在床上 連喝水 也要我們拿到嘴邊
牠才動了一下 起來喝
拔比 看饅頭の樣子 也很心疼
就把"雷達"拿下來
說這樣牠也比較舒服


饅頭の傷口
我算了一下 縫了大約8~9針
看了 我也好心疼


這該死の結石 我一直不知道 到底要怎形容它の大小

拿尺量吧!!!

噗~長寬都量了 這樣各位應該知道有多大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