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幫六小福 秤體重囉!!!
至從甜甜、歐豆醬、綠豆去新家後
就從未再幫牠們秤體重囉!!!
今天為了打第三劑の預防針與狂犬病
特地先在家秤看看 秤完再去打針


大豆到10/3止 體重變為1697g 相當於1.6~1.7kg左右囉!!!
這傢伙好像很在意自己の體重ㄟ
一直再看呢???
大豆 放心啦 去新家 你麻麻會幫你控制好體重
讓你維持優良美妙の體重啦!!!


紅豆到10/3止 體重變為1520g 相當於1.5kg左右囉!!!
ㄎ~ㄎ~我家紅豆倒是對體重 沒什麼反應
四處張望


黑豆到10/3止 體重變為1528g 相當於1.5kg左右囉!!!
黑豆啊~你也在看體重嗎?
唉唷~都放心啦 妳們現在還小 吃肥一點
才會頭好壯壯啊
目前黑豆居然有時候會報住姊姊們做出不雅の舉動
我想這傢伙以後不需要特別教導 怎麼騎上母狗囉


看著毛孩子們 一天一天の長大
の是感到很開心
現在孩子都那麼大了 至10/27
六小福全體都滿四個月囉!!!

剛開始新手の我超級緊張
深怕一不小心 沒有照顧好
六小福缺了一隻怎麼辦
好在 現在都那麼大了
預防針也按時在打
所以我也可以~大~大~大~放心
記得饅頭生完 到發現饅頭有結石時
我曾經責怪過我自己 粗心大意
只顧著照顧好baby們
卻忽略了饅頭 才讓饅頭又要挨一次刀

當時剛小小麻說 我很後悔 如果知道生完饅頭會變這樣
那我寧可當初 不讓饅頭生
也不想看到饅頭變這樣子


到現在饅頭の個性都還沒恢復
現在有時也是會兇我呢 還咬我
但比較好的是 牠咬我の有變輕一點了


接下來 大豆&黑豆
就等著安安麻回台灣後
大豆&黑豆都要回歸到自己新家
對於安安麻與球球麻 我百分之百の放心
我知道她們一定會好好の照顧牠們 教導牠們
因為她們兩個是我の好姐妹
當六小福出生時 都是先跟我說了
我要公の 我要母
安安麻更好玩
她說了一句話『我要把大毛養回來』
剛好 黑豆跟大毛一樣 胸口都有一小撮白毛
那時都剛出生幾乎全部都黑嚕嚕
到現在黑豆の毛色變化 也很大
不只胸口 連下巴也跟大豆一樣有一搓白毛
但我想每個人都相信自己第一眼所看到の孩子
一定是跟自己最有緣分

至於大豆啊!!!我家六小福の狗王
原本可可第一眼看中の是我家老三紅豆
但是很抱歉 不可以
紅豆是我們家要留下來
我們家寶貝拔比也很愛紅豆
所以 可可哥哥就算你想要紅豆也不可以
因為要先通過我們家寶貝拔比那一關卡 哈哈
但我們也是歡迎你來我們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