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0年12月24日結束婚宴後
接下來
最重要の當然是產檢囉
這陣子 天氣超級不穩定
又濕又冷 我都快受不鳥了

1/4這天掛15號
等拔比下班才過去
今天也是第一次要在媽媽手冊上蓋章
但到婦幼後 光在報到處就等了一個小時多
の看診15號 早就過號
等到 報到區完成後
再到看診那邊 嘿嘿 又等了一個小時多
還有別診の醫生 看診看到一半
用衝の衝去產房去接生
好險~不適我在等の醫生


這臭小孩仍然一樣坐著
連我家拔比都說了
再坐著他就要揍人了
我很懷疑ㄟ 揍人 拔比 你現在到底要揍誰
連醫生都說:你家baby很喜歡坐著喔 坐の很舒適喔

今天の超音波第一張
醫生有圈起來解說猜測 但不敢百分之百の保證
所以我想等百分之百確認後再公布答案吧!!!
以前我家寓榛在我肚子裡面時也一樣
都把腳夾緊緊の不讓我看她是男生女生呢

超音波第二張
baby的頭大約2.7cm了

呼~產檢完 都累死我了
這天剛好 寶貝の同學"阿坤"生日在找吃飯
可惜 我們做完產檢 都11點多了
回到家11點半左右
累都累死了~那還有可能去赴約呢
我想 這個大家同學那麼久了
應該會體諒才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