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次紅包趴人還真多呢

走囉~!!!母女三狗跟拔比散步去

ㄎ~ㄎ~聽甜甜麻說 甜甜只要上牽繩就賴在地上不走
在我看來不會啊!!!因為牠娘在牠不敢"價校"


ㄎ~ㄎ~仔細看每張照片

有看出來嗎?紅豆就算有牽繩牽著
牠還是都跟著饅頭卡稱後面走不然就是肩並肩


跟咖逼麻合照
咖逼 綠豆 饅頭 紅豆


の如果說我偏心怎沒抱甜甜跟柚柚

妳們自己看就知道了 我現在頂多只可以抱牠們母女倆
怎麼有辦法再多抱兩隻 除非我沒有懷孕 哈哈


拍大合照囉

說真の愛跑趴的人越來越多了

の到我在那嗎???

我很認份の 人多不敢跟人家擠
因為我還要顧好我肚子裡面の臭小孩


不然我就大辣辣の躺在愛跑趴布旗前面更快

這樣我想不出名也難囉 哈哈
好險 我還是很低調


回到台北後 回汐止の路上 真の母愛很偉大
饅頭還抱著紅豆睡覺呢
讓人看了 "金感馨"


本次紅包趴の戰利品
因為饅頭現在都固定在吃希爾斯のC/D處方簽飼料
所以現場就把一些試吃包 送給人了
只留下幼犬與小瑪吃の飼料
COCO大媽出去玩 雖然沒帶妳去 可是還記得帶吃の肥來給妳喔!!!


再來這兩個東西啊 來頭可大の呢
寵物外出袋小小麻福袋抽到 送給我
至於那個牽繩呢
萬用牽繩 我逗陣ㄟ "錢錢麻"送
這次出遠門收穫還真不少呢

而且啊 其實這一次の跑趴 我根本沒拍什麼照片
咖逼麻就很清楚
我大約只拍20張以內吧
其他都是各位好狗友們慷慨の用MAIL寄給我の呢
才讓我又可以在部落格
有照片可以貼 有文章可以寫呢
在此感謝
毛妹麻&伊卡拔(賤人)&魯夫麻&忘記名字の狗友
哈哈~~~孕婦 記憶力差 不要見怪喔
沒有被我點名到の朋友們
也可以提醒我一下
不要氣餒 以後 我一定會點到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