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雨麻麻の部落格看過後
http://tw.myblog.yahoo.com/newnew-0306/article?mid=2851&prev=3182&next=3231
小雨麻出の書 我也有買呢
我所挑出的菜


買了綠花椰菜、芥蘭菜、洋蔥、紅蘿蔔、排骨

排骨把血水燙過後 洗乾淨換乾淨の水
加入洋蔥、紅蘿蔔、綠花椰菜梗、芥蘭菜梗
加了幾滴醋 熬湯頭
加醋是要讓鈣質比較好溶出
這次の湯頭 我熬了三個小時呢


湯頭熬好後 綠花椰菜再丟下去燙熟
芥蘭菜也是 丟進那鍋湯頭裡面燙熟


嘿~嘿~嘿~這次這排骨 就由我自己來啃了

一杯白米 我泡水 泡了大約五個小時以上

從湯頭裡 撈出紅蘿蔔 超級軟の啦!!!

這次煮的是軟飯
所以比例是用1:3下去煮
大補湯頭3杯+上一杯白米


多餘の湯頭 做成冰磚
以防止軟飯太乾娃娃不吃
可以再加一顆


1:3の軟飯出爐囉!!!

上次在公司菜場買拉拉蔬果調理器

所有食材都熟食絞碎&分裝完畢

哈~~~接下來 娃娃一週の飯菜夠營養了吧!!!
怎樣 看起來 好吃嗎?
到底好不好吃 就要問娃娃囉
這次有加了一點點點の調味料


冷凍庫存の母乳沒有了
接下來就是要嚴格挑選奶粉
要給娃娃白天喝
有好多種喔
這是藥局推薦


這是雪印の奶粉 因為沒有試喝包
所以
將奇麻看到我在為娃的奶粉煩惱
就第一個出生說要寄來給娃娃是喝
是好朋友啦!!!
我超愛她の 連我家娃の安全座椅也是將奇麻
提供贊助

好朋友是不是都是這樣の呢?
在我最需要幫忙時
總是會跳出來幫忙我 教導我
我真の很感謝 真心把我當朋友の朋友們
我要大聲の說

我 好 愛 妳 們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