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 還算不錯


每天固定時間 就打電話回家 要求家人把電話按擴音


隔著電話 喊著我家的"饅頭"


有ㄟ 我的家人說 牠有反應ㄟ 一直在看 人在那 聲音那發出的


哈 我聽了 好高興喔~!


迷辦法  因為工作的關係 迷辦法天天回家 看我的饅頭


只有到假日才會回家


不過 彥家的money 我真的都快被氣死了


到處咬東西 連我的衛生棉也咬出來在玩 乾淨的啦 迷用過的


雖然牠現在會自己去廁所 大小便  可是還是會在房間或客廳亂尿尿跟大便


不知道是在不爽什麼  真素的


但願我家的饅頭 不會跟牠一樣  不然 我看 我真的會轟掉


現在心裡只想著 "饅頭"


這幾天 也看到很多人的格  都是養雪納瑞的


哈~看到別人的小雪 也是好可愛 好漂亮喔


我們家的饅頭 店家是說迷你型的 牠現在才兩個月


天氣變天了 真擔心 饅頭會感冒


好久以前 我也養過雪納瑞  但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養不到兩個禮拜吧 就掛點了


獸醫院是說 狗狗迷打預防針 被感染到 就算就活 也會變成一隻"植物狗"


歐~天啊~那我只好選擇讓牠自己走 那時還把牠帶到草地上 讓牠自己找位置


這真的是好幾年前的事情 想到還是會感到傷心難過


當時 一次養三隻狗 兩隻吉娃娃 一隻雪納瑞 


偏偏 就只有雪納瑞出毛病 唉~!


加油~~~~~~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饅頭"


也希望 我可以得到更多有關小雪的資訊! 


 


我已經打算好 要幫"饅頭"跟"money"紀錄成長的照片


降才不會被說 我對待不公  哈哈哈~!


已經開始記錄了~每次回家 我就會拿相機幫"饅頭"拍照


哈~不過"money"的標題 我真的想把牠輸入"進化論"哈哈哈~!


 


昨天 彥也迷在玩電腦 我ㄧ回到家就看他躺在床上睡覺 我就不敢發出任何太大的聲音


怕把他吵醒  也許就這一個時候吧 才完全是屬於我們倆的世界吧


等他醒了 我們一起去外面買東西回來吃  反正 這種感覺真的還不錯


不像平常 一下班 看到他都是坐在電腦前面


這時 我想要怎抱 都可以 不過這傢伙還真的有點白目ㄟ


我對他說 你胖胖的好啊 降才迷人跟我搶你


那我如果變胖 都是被他養胖的 反正講的話 他卻回應我


說我說的好噁心喔~!真訴ㄉ 不懂這是情趣嗎?真素的


冷掉了~!不過 我還是有點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