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要幫這小傢伙拍照 可真訴傷透腦筋~!我看改天我要來找吉利姊請教囉~!


看她都怎捕捉到吉利的可愛畫面~!



天使般的饅頭~~~~~~!


 



愛心饅頭~~~~~~!


 



饅頭天使慢慢化身為魔鬼時~~~~~~!


 



饅頭:不要惹我喔~~~~~~!


 



饅頭:說過不要惹我迷聽到嗎?我正在享用我的東西~打擾我幹嘛~!真是把我給惹火了~我~~~~~~~~。滾一邊去啦~!賣吵~!


(看起來有迷有靈異感啊~~~~~噗~~~~~~饅頭姨在唸我 怎可以這樣對待牠 拍那麼可怕的照片)



饅頭:別搶我的潔牙棒,別搶~別搶~不然我咬你喔~!


 


哈哈~這些照片 都是在桌仔下拍的~迷辦法 這小傢伙 給牠潔牙棒咬後~就給我跑去桌仔下~


無奈 我只好辛苦一點  左手拿手電筒~右手拿相機拍囉~!


不過 功力還是比吉利姊差遠囉~!


吉利姊~~~~~~你是不是該開班授課~看你都怎捕捉到吉利一些爆笑的畫面啊~!


交我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