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23




        跟兔子一樣的貴賓



吃餅乾後的嘟寶~想吐~看了好捨不得喔~!都怪饅頭麻 給你吃太多餅乾了



饅頭:你想幹嘛?


張豆豆:讓我來做你老公啦



唉啊~被推倒了~!



不知誰家的狗 也想非禮我家饅頭
                                                          
饅頭:給我躺下


嘟寶:我躺了


張豆豆:我來救你


噗~~~~看嘟寶 常常倒在地上四腳朝天~~~~!






        


饅頭:我投降


張豆豆:投降迷用


饅頭:阿後啊~~~~您祖傌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