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的一台SONY -CDX-GT360S二手的


笨笨的我想聽廣播卻怎麼按都不知道要怎麼調頻道


我想聽好事989啦


結果 不敢再亂按下去 怕一些音效設定被我按掉


所以打去SONY的客服中心問 我需要說明書該怎辦


他要我註冊 我像機手機都是SONY的 當然已經註冊嚕啊


但是我都說我是買二手的


我那來的產品編號與保證卡編號呢


結果 客服人員跟我說無這兩樣東西 他也無法幫我


我問他有別的辦法嗎


他居然回應我 那就要用買的啊


我聽到當然就火大啦 我也回他 妳們SONY也太扯了吧


我自己下載 自己列印還要錢 真的對妳們SONY真的


當然以我的個性 我當然掛他電話了


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說再多抱歉也沒有用


以後我想 我也會對SONY這品牌........


真是他媽的什麼東西都要錢  乾脆去搶好了 這叫客戶服務啊
真他奶奶的 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