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次 跟 寶 貝 還 有 他 姪 子 、 國 中 同 學 阿 坤 、 小 龍 、 筱瑩


第 二 次 來 到 三 峽 的 老 街 囉 !


寶 貝 的 侄 子


邊 走 邊 吃   逛 大 街






開 始 逛 之 前   當 然 先 把 五 臟 六 腑 餵 飽  才 有 力 氣 可 以 逛 囉


小 龍 就 帶 我 們 來 吃 這 一 家 羹 還 不 錯 吃 唷 !





哈  我 當 然 又 開 始 搞 自 拍 啦


有 沒 有 發 現 偶 臉 上 的 斑 少 很 多 呢 ~ 因 為 錢 給 它 〝 開 落 〞 當 然 就 要 少 一 些 囉 !  


跑 去 做 脈 衝 光   噗   愛 美 是 女 人 的 天 性  


我和我家的寶貝


寶 貝 的 侄 子   這 傢 伙 可 是 很 皮 的 呢  不 過 再 怎 皮 我 也 是 有 辦 法 制 他 的


今 天 二 次 來 訪 三 峽 老 街 感 覺 比 第 一 次 來 時 差 很 多 呢


或 許 是 要 看 跟 誰 來 的 吧  !現 在 的 我 很 幸 福 的 呢! 應 該 看 的 出 來 吧 !  


回 到 家   接 到 一 通 電 話 我 家 寶 貝 在 旁 邊 聽 了 在 那 有 些 大 不 爽 的


因 為 電 話 中 聊 到 的 是   之 前 的 那 一 個 ( 六 年 半 ) 的


麗 婷 問 我 最 近 過 的 好 嗎 ? 前 幾 天 跟 他 去 唱 歌


 他 跟 她 說 他 還 是 很 想 我 與 後 悔


當 然 我 家 寶 貝 聽 了 當 然 賣 爽 啊


一 半 是 之 前 他 在 m s n 跟 我 家 寶 貝 嗆 聲 說 : 『 他 會 再 把 我 搶 回 去 』


我 只 能 說 : 當 心 已 死 時 , 想 搶 也 搶 不 走 的 ,況 且 我 現 在 過 的 很 幸 福 ,


我 家 寶 貝 也 對 我 很 好 很 疼 我 ,比 我 還 關 心 我 的 女 兒 ,


既 然 當 初 可 以 把 我 傷 的 那 麼 深 ,就 不 需 要 說 後 悔 ,


如 真 的 對 我 感 到 虧 欠 , 很 簡 單 把 之 前 我 所 幫 忙 繳 的 車 款 錢 還 我。


那 個 所 謂 的 乾 姐 還 跟麗 婷 說 : 『 我 喜 歡 他 很 久 了 』 ,


既 然 她 都 開 口 說 喜 歡 你 很 久 了 , 那 你 就 應 該 好 好的 把 握 ,


 而 不 是 在 那 心 裡 說 後 悔 , 現 實 中 又 做 的 不 一 樣 ,


〝 將 心 比 心 、 因 果 循 環  〞


 請 記 住 這 兩 句 話 , 當 初 你 怎 對 待 我 的 ,


現 在 的 她 就 是 這 樣 對 待 你 的 ,到 此 時 你 才 感 受 到


當 初 你 跟 周 嘉 惠  是 怎 麼 樣 的 對 待 我 與 傷 害 我 ,


但 我 也 很 感 謝 你 們 兩個 要 不 是  你 們 對 我 這 樣 的 傷 害


 讓 我 傷 心 絕 望 痛 下 決 心 堅 決 離 開  我 才 有 現 在 的 幸 福。


〝  千  金  難  買  早  知  道  〞 


現 在 的 我   對 過 去 的 事 情 已 經 釋 懷 了 ,


因 為 我 現 在 有 寶 貝 的 陪 伴, 幸 福 已 幫 我 走 出 過 去 的 傷 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