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寶貝跟我說要去花蓮玩時,


我就想起前陣子在部落格看到的民宿,


3+1人の房間價位也不貴看起來也很舒服,


 所以就決定啦!就是它~~~翠園民宿!


 



感覺不錯吧!


我到那也拿了它的簡介回來


都想好要怎PO在我の部落格了


 


這是我第二次住民宿感覺不錯吧!


記得第一次 好像是好幾年前の事了,


那次是去玩一個禮拜從高雄玩到墾丁


給我感覺 這家民宿比墾丁の民宿棒太多囉!


老闆娘很親切 老闆也很辛苦の在整理草皮,


我們一到老闆娘大姊看我們熱到不行,


趕快招呼我們進入屋內 還到冰茶給我們喝呢


好好喝喔~菊花綠茶~本來感到很熱の


喝下之後 整個人都涼快起來囉!


或許 老闆娘大姊看我們很累吧


原本是三點才入宿の,她還提早讓我們進房休息呢


 








老闆娘大姊超貼心の啦


到這 有種就像是回到自己の家一樣


真の是太棒啦~!


如果說還要再去花蓮の話


我還是會選擇到翠園看看貼心の老闆娘大姊


如果有要去花蓮玩の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囉!


 


翠園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0912168@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