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到啦 到啦~到七星潭 一次就可以去好多個地方唷



好藍の海水,好藍の天空,看の我和我妹都好興奮啊!



衝啊~投奔大海の懷抱吧!



已經有好多人都先下水玩囉!



這裡の海水 真の好乾淨唷!看那浪花 多麼の清徹



真美~!我跟我妹都已經忘記我老媽所交代の話了,


衝啊~~~~海水好涼快啊!


先拍張照片吧


妹與謹評


我與寶貝



這兩個男人在幹嘛啊?


欠打の兩個傢伙,趁我跟妹把鞋子脫掉


在玩水時,居然用沙子與石頭 把我們倆]姊妹の鞋子給埋了起來


皮在癢囉!



玩夠啦~~~換下一個地方囉!


再離開前 我們倆姐妹還在找鞋子呢


終於找到 還有傢伙可以在那拍我們在找鞋子の畫面


真是皮癢的傢伙 回民宿再跟你們倆個好好算帳



找到の鞋子 都是沙子 兩姊妹還是在次下水 洗鞋子啦


連這也要拍 真是給他很欠揍の謹評


沒關係 回民宿 一定要好好の修理他一頓


●這裡の感覺 比在北部地區の任何一個地方 都還要舒服●


の感覺 好棒 好棒唷


真不想走


想到我妹一個看這景象時 那種興奮與快樂の表情



好不想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