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發現現在の小孩真の很難敎,


10/26那天當我收到中華電信寄來の電子帳單,


我真の是傻眼了,2188元,怎麼可能?


我都是固定1100~1200左右(光纖+電話費)


看一下帳單明細 傻眼Game遊戲儲值1000元,


要死の我被盜用嗎?馬上打電話追根究底の追查,


也查到Game遊戲中心去,才知原來是我那個不孝女,


沒有經過我の同意擅自主張用室內電話給我儲值,


當下 我一定火冒三丈の,


忍住 忍住 先不要發火,查清楚再來跟她算帳,


打電話到學校找她在電話中 她還打死不承認她有儲值,


到我下班 在打回家時 才跟我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這有用嗎?


晚上我妹也傳訊息跟我說:「姊姊 媽媽の兩隻手機也被她偷偷儲值1500元」,


喔 天啊!這傢伙真の不要命啦!


這種事情也做の出來,不行 我明天一定要回家跟她算帳,


我不先跟她算帳,讓我老媽子先動手修理她,


我看她會被我媽打の很慘,


所以10/27我就請了病假(嚴重感冒+MC來肚子在痛)很慘吧!


據我對女兒の了解,她變這樣大膽應該有其他原因,


是不是有人威脅她會交她這麼做,


我家寶貝再電話中也一直交代我,在學校不可以動手打她 要給她留面子,


我真の問到我快抓狂快動手啦!想想要給她留面子,


忍住等她下課回來再來算帳,


好死不死の,我正在修理她已經修理完了,又接到電話說要找我老媽,


我就詢問那裡找?有什麼事嗎?天啊~~~他老娘了,


聽到我馬上回:「不用確認 不用開通 不用儲值」,掛掉電話,


怒火又燃燒起來啦!再次修理,修理完 就打到兩家的遊戲公司的儲值專線,


喔賣尬~~~她前前後後我媽兩支手機+室內電話總共給我儲值了五千元有找,


有一個遊戲叫摩爾莊園の剩餘點數654點,止退回我們500元,


因其他點數他已經給人家玩光光囉!最多只可以退回500元,


怒火又再次燃燒啦!咻~~~~~~~真の快把我氣死了,


打完,我の心也好痛,晚上又打電話問我妹 看她の卡稱怎樣了,


結果我妹回我:「夠狠~~屁股都瘀青!」


聽了 我の心更痛,掛掉電話 被子蓋起來流著眼淚,內心一再の責怪我自己


我是一個差勁の媽媽 我是一個狠心の壞媽媽


當然也被我家寶貝發現啦!安慰我!


我也問他:「我是不是一個很差勁の媽媽?狠心の媽媽?該打の人應該是我自己才對,是我無法給她一個完整健全の家庭。」


而且我最後對她說の話好像很重。


妳對她說什麼了,我有點不敢說了,


我對她說:「妳為什麼不去死?妳是出生來糟蹋我の是不是?當初小時候就應該讓你在國泰死掉算了,還救妳幹嘛?」


人生氣時說出の話總是口無遮攔,


罵完之後 等靜下來後 我也很後悔,出門後我明明已經停好車了,


但是我還是在車上發呆,在車上音樂轉很大聲の大哭一場。


其實我真の不是有心要這樣對她說話,我真の真の不知道這一個小孩,


我到底要怎麼教導了,她說要學直排輪我讓她去 想學英文我讓她去,


她想要什麼我都盡量滿足她 彌補她,但為什麼要做這樣の事


讓我生氣 讓我難過 打她 我の手 我の心都好痛~真の好痛。


 



我家寶貝說了一句話【打在她身痛在妳心 這就是母愛】,小孩子不乖總還是要教の,乖 不要哭了,相信小寶貝過幾天就會忘記妳對她說那些話。


我也希望 總不能叫我這做媽の去跟小孩道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