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車上原本的測速照相秀逗後,


我就一直在物色新的測速照相雷達,


誰料到我在網路上物色到


但收到貨後,只要一發動車子都會亂叫 吵死了


所以退掉 我常保養車子の保養場老闆就建議我這一台


既好用又可網路上更新又便宜,


所以我就換啦 當然我家寶貝又幫我出一半の摳摳囉


我已經用半年囉


連我家寶貝の朋友都說腰壽準の啦


也想要買一台跟我一樣的呢


這台市價大約3900吧 我上網查過


但保養場老闆熟到翻(公司附近の車行)


所以算我還算便宜啦!




產品簡述:


全新SiRF三代GPS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


 


產品詳述介紹:


雙核心晶片引擎,衛星定位最新機型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體積輕巧,如名片般大小,可置於儀表板上任何一位置,皆不會影響駕駛者的視線,安全、可靠、隱密佳,可自行DIY,無需繁雜的配線方式,安裝容易,適用於任何車型。


採用最新SiRF三代引擎,內建高感度GPS天線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內建SiRF 三代高靈敏度接收天線,免除外接天線的困擾,超高感度衛星接收能力,可克服大部分隔熱紙阻隔,大幅縮短衛星連線時間,提供更精準的定位能力。


採用免費上網下載更新資料庫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採用全新人性化更新介面,更新資料庫無需上網註冊,直接判斷機器ID CODE,自動辨別連結埠位址,完全自動化,內附USB專用傳輸下載線,可直接上網更新最新系統資料庫,讓您的機子更強大。


整合車內各項行車資訊,可安裝於任何位罝,完全不占空間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安裝容易,同時結合電子羅盤、電子時速表,可顯示車輛車速、行進方向以及車輛與測速照相設置地點之相對距離,清晰之辨識功能大幅領先超越市售他牌機種,將GPS衛星功能發揮淋漓盡致


具備海拔高度查詢、經緯度查詢、方位查詢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提供急難救助經緯海拔高度查詢,當您身處險境,或是車子意外拋錨時,可馬上回報目前所在經緯座標給道路救援中心,即可透過衛星定位方式,快速的確認您的位置,提供最及時的救援。


提供車輛巡航超速警示功能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提供超速自動警報,用於定速巡航確保行車安全,本系統採用高級房車中,定速巡航,當車速超過用戶自設速度值以上時,系統會自動發出超速警報聲,可避免車主長途駕駛中,無意間發生超速,而不能自知,速限值可依客戶實際需求做調整。


固定式系統架設路段,速限告知功能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同時最多可接收達12顆衛星訊號,提供固定式照相、闖紅燈壓線照像點、闖平交道照像點、未保持安全車距照相點、雷射照相出沒路段、警車與三角架出沒路段、系統交流道告知、收費站、休息站、易肇事路段、隧道開頭燈…等之單向與速限告知警示『405060708090100110 km/h 』。


提供固定測速照相點單、雙向警示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結合衛星電子羅盤可計算並顯示車輛行駛速度與行進方向,比對內部資料庫固定照相點取締方向,完全不會有傳統雷達無法判別方向性之困擾,對於雙向都拍照之地點兩端均會警告不漏接。


依據照相地點的速限數據,精準告知車子與照相地點之距離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依照道路速限自動切換不同警示距離『300( 50 km/h )500( 70 km/h )700( 90 km/h )1000( 110 km/h ) 公尺』,提供最適當且人性化之警示距離。


提供車輛與固定測速點之相對距離,精準掌握相機位置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衛星雷達依據固定照相取締點系統種類與取締方式提供不同之語音警示,隨著車輛與測速點相對距離的接近,螢幕會以遞減方式呈現,並於通過測速點時利用語音(camera)提示告知相機位置,讓駕駛人完全掌握相機位置,增加對固定照像點的印象。


提供當地衛星時間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透過衛星訊號,顯示最精準之當地時間,並提供整點報時功能。


音量無段調整及立即靜音控制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音量可無限段微調,當有強烈雜訊(XK)干擾時提供雷達靜音,當本次警示停止後5秒自動解除,下次警訊出現時仍先行採用警音提示。


內建10萬筆資料,提供100組自建座標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內建之資料庫容量更高達10萬筆,另提供了自建警示座標,可建立順向與逆向警示座標,可在世界各國自建警示座標。


真人頻道語音告知與超高解析度LED發光二極體顯示


雷達博士GPS-288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採真人語音告知雷達波波頻XKNEW KKaKuLaserVG-2、收費站、休息站、易肇事路段、隧道開頭燈、未保持車距取締點、雷射照相系統出沒路段等語音告知警示,具備全國唯一超高解析度LED發光二極體顯示各頻道與訊號強度,讓駕駛人更易應對前方所出現的測速系統。


 


商品規格:
承受電壓: DC 12V
受信周波數:

   GPS1575.42 MHz ± 1.023 MHz
工作溫度:
- 25 oC ~ + 80 oC
尺寸:

   GPS主機: 58m mWx 19m mHx 92m mL
重量:
   GPS主機: 210g
標準配件:

   USB專用傳輸下載線、電源線、GPS專用吸盤支架、產品保固書、
雷達博士GPS-288彩色中文使用手冊。
保固:

   本公司所販售之商品均為全新商品,並提供商品一年保固期與永久售後服務之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