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3/23那天在FB找到一個百分之80


有可能是我二哥の關係,所以我就想在找尋一些線索

【用mail跟他核對身分證字號,他回應我YES


在還沒完全問清楚一些事情時,


我就跟我妹說好 先不要讓我媽知道


 



所以今天我回到家 就衝我媽房間 翻箱倒櫃の


翻出一堆 以前の照片大概都是民國68年前至


我女兒出生後の照片囉!


實際の年月日 因為照片太久舊 沒有顯示


所以只能用自己印象中の去拼湊囉!


 


當然在翻找中,我也盡量不讓她看到


已往生の外公、外婆、二舅與阿姨照片。


省得觸景傷情 她情緒要不穩 又要哭の唏哩嘩啦!



接下來就來展開【兒時回憶錄吧!】




不翻我媽の衣櫃裏面還真の都不知道呢


夭壽ㄟ唷~照片多の嚇死我


所以我就在相片堆裏面


挑了一些 照片出來掃描




小時候の妹妹 真の是一個超級過動兒


一刻不得閒呢


猜她拿椅子要幹嘛?




當然是要坐啊 不然還那麼小要『翻桌』ㄇ?












都快笑死我了


我媽居然還拿香菸給她


小孩子 愛吃の天性


當然是往嘴巴裏面放啊!


真の是超級愛吃の啦!



【賴怡如】妳這個愛吃鬼,


小時候,我妹の名字跟我差一個字

老一輩の人都說這樣不可以


所以就改名啦!



【我小時後叫如玉 很俗吧】


更好笑の是 我媽姓顏,可想到我小時の姓名嚕嗎?



顏如玉笑死我了



等到我也長大了 我也跑去改名字啦!



 

我想 我妹如果看到我PO上部落格


她不知道會不會追殺她老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