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の寵物展辦在南港展覽館
離我家好近啊
七點就起床了 搞定好六小福就偷偷摸摸出門啦!!!

到現場前面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等待領取福袋
好險 我八點初頭就到了


布卡:偶麻麻幫我拍這張照片真棒
不過後面の乾爹怎麼是那種表情啊 愛吃鬼 也不會分一些給我吃
還抱著COCO 生氣 我吃醋啦


小寶貝與韋韋の合照
我家小寶貝說 她暑假的第二篇日記就要寫去寵物展


可愛の韋韋與布卡


再來一張 讓妳的暑假作業可以寫更多一點 哈

糖麻家 一到現場 就是來清理糖糖母女們の便便

九點啦 排福袋の人越來越多啦

我家帥氣の女婿---酷弟
酷弟你老婆 沒有來啦 在家顧小孩啦
還不快去幫忙顧啊


韋韋與帥氣的酷弟

嘿~嘿~打劫咖啡家の推車
COCO與布卡坐霸王車

咖啡:麻麻 抱抱 有兩隻女人來坐霸王車啦



今天出門我家門布卡雖然跳車 自己跑掉
不過好險 叫の肥來 不然不見 我就對螞蟻不好交代了


露露哥哥~來寵物展第三天啦
但今天沒有入場
今天是帶露露與美美 出來走秀亮相


咖啡:妳們姊妹找死 敢來坐霸王車 活膩了是嗎?
布卡&COCO:活膩の是你吧 一直抓你麻麻的手 要你麻麻抱抱
羞羞臉那麼大了 還要抱 你是還沒斷奶嗎?
咖啡:你們兩個給我管喔!
布卡&COCO:不敢 不過 既然我們姊妹上車了 就是賴著不走啊 你咬我們喔!
敢咬 你麻麻就慘了 我們麻麻(大媽)可是很恰的喔!!!
咖啡:......好男不跟女鬥 口亨

帶孩子們出來 看到這個東西就搶著要拍照

好吧 拍吧 剛好給你們當暑假作業 哈哈

兩位孩子 狗跟推車交給妳們照顧
我跟咖啡麻 要去搶東西啦!!!


三隻蠢蠢欲動の毛孩子 一直再找機會想跳車

寵物展裡面真の很吵 小小麻 糖麻 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
我都沒聽到
正打算12點啦 快去外面集合照相吧
就在出口處 被小小麻抓包
"你是怎樣 打電話都不接の"
好可怕喔 小小麻要發飆了


哈 知道為什麼 拍照到最後 伊卡拔會把頭躲起來嗎
因為有人在展覽館裡面大喊"妳這個賤人"
當然不是在罵他 而是叫小小麻
當時人很多居然有人大喊賤人 他就感到丟臉拍照時
就把頭藏起來

伊卡拔你這個大當家也會拍謝喔
你是我們流氓愛跑趴の大當家ㄟ
這樣子躲 那我們這一些"細漢ㄟ"不就要挖洞躲起來

在此說明一下7/17有報名領取福袋の人
時間到你們沒出現 也沒給我聯絡電話
所以很抱歉 沒領到福袋 不能怪我
當我知道便8:45要確定人數時 我都有一個一個打電話告知
還是遲到の人 也是你們自己の問題
所以我只能送你們兩個字"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