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來到婦幼做檢查 我也認輸啦!!!
因為連婦幼也說到今天已經8週了
看超音波 大概可以看到它の手手與腳腳了

今天也是我們家の寶貝拔比第一次跟baby透過超音波見面
之前去の婦產科 都不會說要請家屬進來看
所以婦幼我覺得還算ok 還不錯
不知道我們家寶貝拔比今天第一次跟baby有什麼感覺
怎樣の心情呢 ㄎㄎ 超好奇

而我呢 心裡充滿了幸福の感覺
這一些日子以來
因為知道懷孕後
才排除我腸胃是否出問題の疑慮

因為吃東西都會感到肚子脹 還脹到胃痛
而且很容易疲勞
吃飽就想睡 睡飽就想吃
重蹈覆轍了好幾個禮拜
甚至便祕就更嚴重
便祕到 才8週の我 肚子看起來就很像三四個月の肚子了
脹 大 硬 我都說了 我肚子不只裝了baby 還裝了滿肚子の大便
超級不舒服

我家小寶貝"寓榛"更好笑
問了 我一些事
讓我聽了 不知道該笑還是要...........

她說:媽媽 妳都沒有"FU" 這樣寶寶在妳肚子裡面 會不會沾到大便
寶寶是不是都跟大便在一起啊???

看吧 這話問の真の很好笑也很傻眼吧!!!

目前寶寶1.6公分&16.1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