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 第10週囉!!!

今天到到婦幼等待時間也蠻久

等~等~等~等到我都又要睡著囉

今天做了抽血檢查

吼 阿娘威唷

針筒&抽血 我最怕の東西與事情

我整個腿都軟一半去了

當針頭刺進我の肉時

我們家の寶貝拔比還在耍白粗 逗我

想轉移我の注意力

不過 效果不是很大  痛~~~


在上禮拜就把戶籍遷移至台北市

所以今天做の檢查

都是台北市補助

"孕婦母血唐氏症篩檢" 2200元 免費

看到沒 就是這個囉

當我拍這張檢驗の照片時

我們家寶貝拔比還說 還拍 這有什麼好拍

我就說 好啊 那我請問你 這是要做什麼檢查

哈哈 他也說不出話來

然而現在の我 有時記性很差 所以想說拍下來

回家有人問或者是自己要做紀錄時

才不會又在那OOXX什麼鬼檢查の回應 噗


今天照超音波 baby看の更加清楚了

從頭到卡稱有3.6cm
CRL:35.8mm

ㄎㄎ 越來越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