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第一次到山吻泉大約也有一兩年了吧!!!
第一次到山吻泉是
98年五月份

到第二次到山吻泉是我自己開車
帶著我老媽 我老妹 女兒 跟饅頭
那時候我們家也只有"饅頭"這隻小霸王而已
986月小聚「山吻泉」

第三次 來到山吻泉
這次是由我老公開車在我們一家六口
為什麼說一家六口 笨蛋想也知道吧
我老公 我 女兒 饅頭 紅豆 當然還要加上我肚子裡面這隻惡魔啊!!!


久違の地方 大姊 我總算來了 我沒有在晃點妳囉
之前說了 好幾次要來 找妳 但就是時間不允許


懷念很久の門



因為我們提早到所以我們家拔比說先四處晃一下 散步一下吧!!!

晃到沒地方可以晃囉~~~近來去山吻泉坐囉~~~!!!

山吻泉の菜單

噓~我偷肥家 掃描上來

我們家拔比跟寓榛 已經開始在點餐囉

寓榛:有兒童餐ㄟ 有可樂ㄟ

而我 當然是四處拍照
那麼久沒來 不拍一下怎麼可以呢
這次來 終於看到一個小牌子
上面寫著"""山吻泉停車場""" 真是太棒囉!!!






這次行程 因為是大家私下揪
所以沒有找很多人 加上 太多狗の話
多多與樂樂會怕怕
多樂麻看了也會不捨
所以就揪了 上次汐止烤肉趴の幾戶人家出門囉
這次沒揪到の朋友們 不要灰心
請先私密給我 妳的電話號碼
下次 下次 要去時 我就會打電話通知囉

觀看所有照片連接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