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上 很多有經驗の媽咪朋友們
都跟我說 叫我要快點去接洽試吃月子餐の相關事項囉
想也對 3/14那天醫生就說我24週 六個月了
是也差不多要開始研究我坐月子の事情了

安安麻說 趁現在趕快試吃 月子餐
是吃完換試吃"彌月蛋糕&油飯"
哈~~~哈~~~吃那麼多免費餐點 人家我會不好意思ㄟ
可是台灣人就是這樣
免錢ㄟ~~~加減呷啦!!!
不吃白不吃 那吃了不就變白吃


因為卡在我媽那個"不定時の炸彈"我想靠她幫我坐月子
我想我根本無法好好休息與坐月子
花點錢 讓我自己好過一點好了


這次一定要把月子做好
這樣我就不會在三不五時 在那"酷酷嗽"了
也不會手腳冰冷了


~青花椰菜~茶油肉片~
~三島香鬆飯~歸耆國宴魚~
好吃~好吃~好吃~
這次吃那麼飽 居然不會胃不舒服 反而感覺是很滿足の想睡覺呢


~蔘竹雞湯~ 那個味道不會很重 所以是我還能接受の範圍

呼~~裡面的食材還真多啊!!!
這湯 不錯喝 挖甲億!!!


~桂圓紫米粥~
呼~點心跟湯一樣大 呼 好吃
我不喜歡吃紫米の人 今天居然會吃
而且不會趕到甜感喔!!!


今天試吃の菜單明細

所有菜單明細

服務項目收費&茶飲功效&注意事項

訂購三十天 即有好禮可以選擇呢
黃色區只有一個沒得選
紫色區 我選擇1
紅色區 我當然是選擇尿布啊 一箱6袋&綁腹帶1條


另外加購の商品

這個小姐服務算不錯
也跟我說很詳細
如果我是訂餐20天以上の話 她就要跟我簽約 保障雙方的權益


連我在網路登入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點食成金活動"
要贈送の嬰兒必備包禮物
在簽約當天 她也會送來給我
我就不需要跑一趟她們公司領取了!!!
真好~~~!!!
接下來 我就在等 禮拜一、二の那兩家試吃囉

等試吃完 在跟我老公討論囉
但我想 我老公應該會比較偏向好婆婆吧
因為來就是熱の 我不需要再自己動手弄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