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過那麼多種吃の食品
第一次要做babyの副食品
反而有點感到困難呢
因為baby還不會咬食東西
深怕 煮の不夠爛 讓她噎到

對我來說有點算考驗ㄟ
好險後來 在"辣媽副食品之路"の社團
發問後
有人建議我先從白米粥開始
給娃娃學著喝粥
首先
"一比十白米粥"
一杯米 十杯水
當然 要先把米洗過
再來就是
外鍋兩杯水 就可以蓋下鍋蓋
按下開關 讓它開始煮囉
電鍋跳起來後 讓它悶個二十分鐘左右 即可囉


等待白米粥冷卻後
即可開始分裝
這一些小容器都是"郝老師"贊助
"郝老師"感謝妳喔!!!


分裝後 即可置入冷藏
如果想放久一點の話
可放置冷凍庫(一個禮拜)

我們家娃娃
目前還是以母乳為主
因要上班の緣故 所以白天都是婆婆在照顧
婆婆都會在母乳裡面添加"米&麥精"
要也要分開吃 而不是兩種混在一起
唉~沒辦法 觀念不一
所以只好我下班後假日全天候の補充娃娃
母乳の營養了

餵母乳の人都知道
在母乳裡面添加其他食品
都會把母乳の營養給破壞掉
那有喝跟沒喝 其實就已經是沒甚麼差別了

所以只要我在家 我就不會讓娃娃
是瓶餵~我在家都直接給她吃最新鮮の母乳


~母乳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