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禮拜二 我錯了 我知道我錯了

 

花了兩萬塊 得到一個教訓 這代價真大 但偶不後悔

 

畢竟當初 偶是抱著必死心態 有拿到所謂的彩金

 

我就可以幫丫弟過好一點的日子 不要擔心 專心做復健

 

幫助哥哥一些 可以買車 可以幫小雅修車 

雖然偶現在很想哭

 

但是 我知道偶不可以哭 因為這一切只可以怪自己

 

如果一開始偶堅持著自己 不要心存歹念

 

就不會 現在多了一筆債務 兩萬塊

 

好險 朋友願意讓偶分期攤還 不然偶想偶真的死的粉慘

 

 

芩寶貝 一定粉想罵我笨蛋 我知道

 

但錯都錯了

 

我自己也已經調適好自己的心態

 

在昨天把錢匯出去前

 

我自己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拿的回來真的算偶幸運

 

拿不回來就當做善事

 

 

兩萬塊一個教訓 兩萬塊告訴自己太容易信任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