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凌晨就到醫院掛急診了,診斷出來的結果是"骨盆腔發炎" ~好痛唷 痛到已經快不能走


路了 連上廁所尿尿都會痛 醬還迷關西 在尿時 連屁屁都有反應 也會痛(肛門啦) !


因為聽他們在說 所以我也不敢大意 到了早上 還在痛 只好住院囉~!真是痛苦啊~


也粉機車說反正妳有保險啊!也對啦!我也跟他說:好李家在我迷聽你的話,把我


的醫療險退掉,不然現在要去那裡申請補償啊。


 


8/22(三)


 


吼 待在醫院真的好無聊也好痛苦啊


 


 


8/23(四)


 


呼!好不容易醫生說等明天報告出來 看我的”血紅素”吧 有下降的正常的值


 


明天中午就可以給我回家了 爽~吼住醫院 真的不是人住的 迷電視 迷電腦


 


無聊到 只好玩病床 因為病床是自動遙控的 哈 上上 下下 不然能玩什麼


 


晚上 彥就到醫院陪我過夜 晚上也因為左手的點滴打到手有點痛跟腫


 


吼~換打右手~要不是因為晚上還在在打抗生素跟消炎的 不然我才不要在打嚕勒


 


反正醫生說我明天可以出院嚕啊~!


 


8/24(五)


 


早上 醫生來巡防 也跟我說了 報告粉正常 然後他檢查一下


 


愕~他壓時 還會有點痛 這次是痛腹部以上 所以醫生就跟我說啊


 


看我自己要多駐伊天還是拿藥回家吃就好


 


我也粉白粗問了他一句話 那是打針比較快好還是吃藥


 


醫生也說了 當然是打針啊 所以我就又多住一天 明天禮拜六我一定要出院!


 


住醫院的這幾天 還真是遇見更多奇奇怪怪的人!我住的是健保床 3+1的


 


分別為1 2 3 5  我住在第5床  靠~1床2床3床都換人了 只剩我還迷回家 噗


 


不過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  還是8/23才住進來的第1床的 是一個21歲的妹妹


 


跟她和他未來大嫂聊天過後 才知道 這一個妹妹 私生活還真不檢點


 


這一次住院跟我一樣是骨盆腔發炎 但她比我還嚴重 加上膀胱發炎 還有一個我忘記是


 


什麼了 重點是她這一次住院 是流產 她還跟我說 她也不知道這個小孩是男朋友的


 


還是強暴她的男人的 她這一次 算是懷孕第四次


 


天啊!難到現在的新新人類都是這樣子的嗎?


 


說自己被強暴 但我卻看不出來她有那裡會難過傷心


 


以正常的一般女還子來說 被強暴你敢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人說嗎?


 


換作是我 我不敢說 而且我只要想到就感到好可怕唷~!


 


還有啊!他跟她家人講話 真的讓我聽了 這女孩子怎麼這樣子啊


 


因為她爸拿錢過來醫院 把錢交給她大嫂 要大嫂保管 她要吃什麼就買給她吃


 


但大嫂知道他爸錢是從那裡來的 所以也粉省的用 可是這妹妹就會回一句話


 


錢是我爸的 又不是妳的啊! 哇靠 我聽到 我也馬上開口了


 


她怎可以這樣講話傷人啊 自己不懂事 還出口傷大嫂 那是她大嫂脾氣好


 


如果今天換做我的話 她老師的勒 錢 我一樣帶走 其他東西我就丟下 我走人


 


真是一個非常叛逆的妹妹啊!大嫂不准她抽菸 為了她身體好 她講話一樣不客氣的傷


   好險!!!這不是我妹 我妹的話 我一定會揍人的!


 


 


8/25(六)


 


早上辦好出院手續,就等診斷證明書了,回到家已經兩點多了,吃完藥 倒頭就睡睡到


 


晚上八點多,彥就在喊 再不起床吃飯 就要踹我了。噗!只好起來吃飯 吃完吃要迷多


久又繼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