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剃毛前的饅頭(蜜蜂裝)


饅頭:麻麻 我好討厭 黃色的球球 我可以把它咬掉嗎?


麻麻:妳敢咬掉,就把你毛剃光光,一根都不剩。




※剃毛後的饅頭(運動員裝)


饅頭:被麻麻發現我咬蜜蜂裝,所以我就變這樣子了,迷關係 運動裝我繼續咬,我非常不愛穿衣服。





balio(巴利歐)我也有蜜蜂裝,跟饅頭穿情侶裝唷!◎


測面照片


balio:下巴的鬍子被我麻麻剪掉,害我嘴巴看起來長長醜醜的,不過降麻麻才不用每次帶我出門回到家還要幫我洗鬍子。



正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