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拿著家族的旗子的應該是仔仔爸吧!辛苦你嚕唷~仔仔爸


更正一下拿旗子的是


ada拔跟look拔~!


仔仔爸~乖~唷~饅頭麻 頭腦迷那麼好~下次會記得的~別打我唷!


找看看 我在那勒~~~~!


三隻巨雪,人家在拍照,還在玩呢!




紅耳朵跟尾巴,牠麻麻要找牠粉容易唷!




饅頭有史以來出最遠的門,還第一次品嘗到蛋糕是什麼滋味




可憐的心肝,自己弟弟要騎牠呢,好險被牠麻麻制止了,不然就要失身給弟弟了




嘿嘿~在那麼多狗當中,終於讓饅頭麻我找到吉利了!




比賽活動即將要開始,被我發現到牠已經在檢查是什麼好料的




真苗條的小雪啊!




兩支巨雪被綁在一起,一隻要走左邊,一隻要走右邊,拔河比賽開始~噗!!!!!!




這是誰家的巨雪,差點被牠給親去了!




為了小雪們的安全起見,巨雪被綁起來了!




玩累了,趴在地上小睡一下!




阿ㄆㄧㄚˋ




饅頭加上元氣,元氣麻還差點認錯寶貝呢?嘿嘿~饅頭與元氣像嗎?大家看看唷~!




這支巨雪 非常不給我面子 我要跟牠拍照 不給我拍正面 反而轉他的卡稱給我看


只好勉強的拍他的卡撐了!


 


今天去聚會 感覺還不錯 也可能因為第一次參加 所以感覺不怎好意思跟人家聊天,


可是還好吉利麻終於出現了~終於可以聊一下了!


迷辦法 微笑女王 都會來我的格跟我聊天,所以到那邊只想找吉利麻(微笑女王)


找好久 才找到呢?要不是看到吉利的身影,跟蹤吉利 不然真的好難找唷!


因為大家做的位置都分的好散唷~~~~~~!


但這地方還不錯啦~~~~連我家饅頭 我都不怕牠不見呢


因為我只要叫牠跟牠說掰掰 牠就自己會來了!


所以牠不需狗鍊,但是還是教育牠 出門就要被揹帶帶才可以!


雖然饅頭拔都躲在上面 但是都有在觀察 下面這堆狗寶貝的動靜


當比賽開始 就猛打電話 叫我帶饅頭比賽


怎比啊  咬那球饅頭咬不開


而摸出自己的寶貝 那就更容易嚕啊 饅頭算是小雪裡面最小隻的 怎可能摸不出來


而且牠頭上有什麼特徵 我ㄧ摸就知道


再來是呼喊寶貝 好像迷有進行ㄟ~!


饅頭拔後來就講了,看好饅頭 那個巨雪 太恐怖了 等等被咬到 "我看一口就迷了"


噗~~~~~所以我也看的粉緊。


至於下次聚會 他要不要帶他家的白博美money出門就在考慮吧!


哈~可能怕被眾多的小雪欺負吧~因為我帶money回我家時,饅頭都喜歡追著牠,想要咬牠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