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懂事貼心的小饅頭
時間:97.02.23
諮商者:饅頭、饅頭麻

老師看到可愛活蹦亂跳的小饅頭,


就問饅頭麻說:「可愛的小饅頭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小饅頭立刻發出可愛稚嫩的聲音說:「我是小女生喔!」


小饅頭好可愛好可愛喔!

老師說小饅頭反應很快,很聰明喔!


小饅頭聽見老師誇獎她,


她又跟老師說:「媽媽有變胖喔!要減肥!


媽媽減肥好漂亮喔!


媽媽『年輕』的時候身材又美又漂亮!」

小饅頭強調『年輕』的時候?


我問饅頭麻說為什麼要說年輕的時候?


饅頭麻說:「我會常講我年輕的時候很瘦,
很漂亮,所以他學起來了!」


其實,饅頭麻她本來就很年輕,又年輕又漂亮!

小饅頭晃ㄚ晃的,


走過來跟老師說:「我沒有安全感,媽咪都會突然不見了,我怕媽咪不要我,媽咪會不見...」


小饅頭就一直重複「媽咪會不見、媽咪會不見、媽咪會不見...」

老師問饅頭麻她為什麼為這樣說你不見?


饅頭麻說:「我每次要出門她都會捨不得我,我看她好可憐,只好用餅乾引開她的注意,就偷跑!」

老師笑著跟饅頭麻說:「你現在知道小饅頭有不安全感,怕你不見了,所以以後你要出門,一定要先告訴她,跟她說清楚你要去哪裡,甚麼時候回來也要跟她說清楚,她才不會不安,你一定要告訴她讓她安心喔!」


可愛的小饅頭,媽媽愛你都來不及了,怎可能把你丟掉咧?


小饅頭很懂事,知道媽咪賺錢很辛苦,所以她會乖乖的,她只希望媽咪不要再不見了....呵呵....


 


 


饅頭麻自我補充一下:


本來我是抱著 好玩的心態 迷想到 老師的一句話 把我給嚇醒了 讓我真的當場呆住 我知道我自己跟饅頭姨兩個人都有在唸啊 我要減肥 現在胖好多 饅頭姨也說要減肥


臭饅頭 怎把我的秘密說出來


至於饅頭說我都搞失蹤 那是因為我得出門,但是每次牠看到我出門 牠都會狂吼叫 聽了 好不捨 只好都先用餅乾吸引牠注意 等牠在吃時 我就跟做賊的一樣 偷偷摸摸的溜出門


 


但我想或許老師有想保護我的隱私吧!饅頭在跟老師說話中還有說出 讓大家跌破眼睛的話呢


噗~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呢 其實經過這次老師跟饅頭的溝通 讓我更加的疼愛饅頭


或許 牠真的都有再觀察我吧 當我在哭時 牠居然剛開始以為我要跟牠玩 可是後來牠好像聽我的聲音不對 就眼睛一直呆呆的看著我 直到我流出眼淚 牠的反應 我也在次嚇到 牠居然在舔我的臉頰


舔我所留下的眼淚~!真的 讓我感到好貼心~!讓我好感動~!


當然在老師跟我說出"饅頭迷有安全感"後 我現在每當出門都會跟牠 聊一下說麻麻要出門上班嚕喔 饅頭要乖乖的喔 麻麻下班就回來陪饅頭唷!


說完 把牠放回狗窩裡面 這小傢伙 看到我出門居然就乖乖ㄉㄟ 看著我出門 也不在亂慘叫嚕~!


噗~~~~~讓我感到~哇靠~老師真的好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