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我有一個樂觀的媽媽
時間:97.02.23 (台北獸醫師公會展)
諮商者:balio、媽媽


balio跟媽媽坐在等候桌,下一個就輪到我們囉!
好緊張喔!妳們看我的手都僵硬了!兩眼發直....
我等一下到底要說甚麼呀?我說了不該說的會不會被媽媽扁啊?


媽媽:「開始囉.....balio!要說話喔!乖嘿!」

balio跟老師說:「我媽媽是大條神經,沒有心機的人,常常被人家騙,不要再被騙了啦!」
媽媽笑著說哈哈哈我真的很大條....
看著balio媽就知道她是一位很好相處、沒有心機的女孩!


balio竟然說了一句台語:「怨嘆沒有用啦.....」
balio你怎麼可以這樣啦....人家媽媽看的很開呀!
balio又說:「媽媽就是太樂觀了!太好心了!」balio真是語重心長啊!


balio看著媽媽的雙眼,他要表達著:我要好好的保護媽媽喔!


媽媽牽著balio的小手手,他們心裡的感受只有他們最懂!

balio看著老師想了一想,
繼續說:「我都比較晚睡,因為媽媽晚睡!我希望可以早一點睡....」
老師問媽媽:「妳們都幾點睡啊?」
媽媽回答:「大約都十二點左右,不過昨天是有晚一點啦。」
balio補充說明:「可不可以睡了不要把我挖起來啊?」


老師問媽媽為什麼會被挖起來?
(媽媽一直笑一直笑)
媽媽解釋說:「因為我看到balio在睡覺,我就想把他叫起來,因為我要抱他!」
哈哈哈哈哈......
balio真的很無言......


balio一直念著:「喝酒~喝酒~」
老師問媽媽說:「你們有誰喝酒?」
媽媽說沒有人會喝酒啊?
大家沉默了三分鐘,
爸爸終於開口了:
「有一次我倒了威士忌給他喝,只有一次而已啦!而且很久以前的事了捏!」
balio說:「不要再給我喝酒了啦!我被爸爸整!壞爸爸!」
balio對這件事情一直耿耿於懷,這樣的經驗,讓他一直掛在心裡捏!


耶!終於講完囉!開心的我balio都笑了~
我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囉!大家也要跟我一樣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喔!
..........................................................................................................
其實狗狗們的心裡,都記著比較重大的事情,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他們會一直記著~一直記著.....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讓她們快樂,讓他們心裡面只記著快樂的事喔!


 


 


 


※饅頭麻補充:這傢伙還真會記仇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