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我到底比較喜歡誰?
時間:97.02.23(台北獸醫師公會展)
諮商者:帥哥、爸爸、媽媽


我是帥哥帥哥帥哥喲~看我有多帥ㄚ我~

帥哥躁動了一陣子,終於安靜下來,
帥哥他好不容易說了:「爸爸媽媽很想知道我比較喜歡誰?」
爸爸媽媽聽了狂笑不已~


媽媽說:「我很疼他捏!ㄚ他到底愛不愛我啊?」

老師問爸爸媽媽是否有常問帥哥這個問題?
媽媽說:「有啦!我想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ㄚ?他到底會想跟爸爸還是媽媽?」


這問題真的好難喔!因為平常都是媽媽在照顧帥哥,
可是都是爸爸帶帥哥出去玩,
爸爸媽媽卻一直要帥哥選擇愛誰比較多?
這可讓帥哥傷透腦筋....


帥哥說他決定要公布答案,
他說:「我現再告訴你們,你們以後不要再為我吵了!我比較喜歡爸爸,
因為媽媽會管我,如果媽媽不要打我,我就會跟媽咪!」


帥哥要求爸爸:
「希望爸爸媽媽帶我出跑步啦!我這幾天很鬱悶,想出去跑步,盡情的奔跑~」
爸爸說:
「這兩天下雨又很冷,放他出去又跟脫韁的野馬一樣亂跑!等天氣好一點就帶他出去吧」
帥哥聽了高興的不得了捏!


帥哥跟老師說:「我超級幸福的,我唯一的小小心願就是可以出去盡情的奔跑!」

.................................................................................................
其實狗狗真的很天真可愛,誰對他好,他就喜歡誰!
對他不好的,狗狗永遠就是記在心上。
所以,如果下次看到客人來,他一直對著客人叫,不給抱~
親愛的拔把麻麻,您大約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了吧^^。(也可能是陌生不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