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我好便宜喔!
時間:97.02.23(台北獸醫師公會展)
諮商者:咪嚕咕、媽媽


慢慢...慢慢...慢慢接近...


接近~接近~(努力狀)

才兩個月的咪嚕咕,好小、好可愛的捏!
他慢慢的、慢慢的接近老師,要接近老師跟老師說話,
可是因為他才兩個月,所以他的語彙還很稚嫩!
咪嚕咕說:「我是媽咪買的!我很便宜,媽咪說他買到便宜貨!」
咪嚕咕一直念:「我好便宜~我好便宜~」
哈哈哈....


媽媽說:「她真的很便宜把咪嚕咕買回來的,
而且在咪嚕咕面前,會跟朋友說:我買他還滿便宜的喔!」
咪嚕咕心裡面其實覺得有點傷心,因為媽媽一直說:買他很便宜!
我們自己知道買的很便宜就好嚕!千萬不要在寶貝面前說喔!
這樣他們會難過受傷的捏!


一臉無辜的咪嚕咕!真是可愛到爆了

咪嚕咕說他有一個心願,
希望老師跟媽咪說,咪嚕咕說:「我都吃不飽,我的飲食被控制,水也被控制!
我好餓,我吃不飽,我沒有力氣,我好餓喔!我唯一的心願是:媽咪讓我吃飽!」
媽咪說:「我怕他吃太多拉肚子啦!」
可愛的咪嚕咕"巴豆腰啦"!
正在長大,要吃飽啦!


給我吃!我要吃!我吃不飽!拜託媽咪!求求你...

........................................................................................
狗狗的心願很簡單,吃飽就是幸福^^,
我們人們經常想著,賺很多很多錢
、追求名跟利,
可是有時候想一想:能夠吃飽喝足,跟著自己心愛的人或寵物一起甜蜜過生活,
何嘗不也是一種真幸福。(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