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 就該把饅頭的窩與玩具拿出去曬曬太陽~雖然每個禮拜 牠去洗澡時 都會把牠ㄉ窩與玩具清洗一次 但曬曬太陽 也比較好連饅頭都丟去陽台曬太陽囉~!噗~不過牠鬼叫的聲音卻把饅頭姨跟阿罵吵醒囉~!


好啦 既然看好耳朵了 又出太陽 就讓你出去跑跑曬曬太陽


進電梯後 還是老樣子 再那聞來聞去的



 


 


電梯門一開~跟野馬一樣 衝了出去



 


 


饅頭:麻麻快來開門 我要出去 曬太陽跑跑



 


 


衝出去後~看到打掃社區的婆婆~馬下吼幾聲給人家下馬威勒



 


 


開始了 給我吃土跟草



 


 


饅頭:呼 曬到太陽 真爽快 



 


 


小傢伙看到我落跑 往家裡這棟大樓跑 也趕快衝回來了



饅頭:麻麻 別跑 別跑 等我啦 別丟下我。


 


 


當然 進來後一樣不安分 一樣又給我亂咬東西在嘴巴裏面


牠這姿勢 是看到我來了 預備要落跑的動作



 


 


 


饅頭: 嘿嘿~麻麻追不到我 抓不到我 我又跑到另一邊繼續咬


饅頭麻:真素的 每次都要跟牠老鷹抓小雞 才抓ㄉ到牠


好嚕啦~累了 我們回家睡午覺吧~~~~~~!


 


 




出電梯後 門開了 就自己滾進去啦~!


跑進房間 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