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11/23妞妞跟阿ㄆ一ㄚ、去配種



11/21當時楊醫生還幫妞做了摸片檢查卵子很成熟很多而阿ㄆ一ㄚ、的精子也很多中獎率很高,第一次先半手工讓牠們自然交配,但因為在醫院太緊張了所以二個人無法有熱情度(),後來就用完全手工配種


11/23配時阿ㄆ一ㄚ、因為氣氛不夠量不夠打,後來楊醫生人很好讓阿ㄆ一ㄚ、跟妞先培養氣氛再幫我們多用了一次,二天分二次收費各收了500元,二次配種共1000


 


12/23要帶妞去看有沒有懷孕,本來醫生預定會有五隻以上,但那天楊醫生只摸到3隻雞蛋大小的,可他說可能有沒摸到的要等1/15照X光再確定


 


1/15日到時我們照X光出來了,因為妞的奶房太大小寶寶要仔細看才看得到,楊醫生用筆畫出小寶寶的脊椎共有三隻,我們有點小小失望,本來希望能多一些呢,但3隻也剛好,希望能一公二母


 


1/21預產期的早晨先帶妞去醫院洗澡,妞被楊醫生先捉去做了檢查,楊醫生檢查完後說妞最快下午生產最晚今晚一定生,我們開始很緊張的等待,下午還特地請假觀查妞的狀況,但等了一個下午都沒反應,晚上我跟我弟還有我男友三個人輸流顧牠,但牠還是沒反應還呼呼大睡打呼呢,一大早九點醫院一開我趕緊吃完早餐也打了一通電話給主管請假就抱起妞就往醫院跑,但醫生要九點半才到我緊張的等醫生進來,楊醫生一進來看到我跟妞有點驚訝的說:還沒生?怎麼可能!他東西放下穿上醫生袍馬上把妞抱起來檢查,但明明小狗都在子宮口了呀,然後醫生說要去照超音波若有心跳且很正常就只好等,一照前面二隻動的很力害要出來心跳也很正常,但後面一隻照不到心跳,可聽起來應該不止二個心跳才對,楊醫生要我們有準備會少掉一隻,到了台子上楊醫生幫妞打了一劑催生劑讓牠快點生,我們左等右等妞就是傻傻坐著喘氣不肯側躺,連楊醫生要牠側躺都不願意也不肯用力,後來快中午時楊醫生再檢查一次水球都出來一點了妞還不肯用力,大約這時阿ㄆ一ㄚ、拔來醫院看妞了,我們一直等到一點醫生說不行再等妞會沒力氣受不了的,他把妞捉出來又補一針催生劑後開始用手推生,楊醫生開始用力的推妞的肚子妞痛的唉唉叫十分鐘後終於第一隻出來了,看了超興奮感動的,第一隻處理好擦乾後再繼續推,後來妞吃痛還咬了阿ㄆ一ㄚ、拔二口,出來第二隻時醫生摸了一下說恭喜多了一隻,在約二點初時終於四隻寶貝都出來了,大家在妞打完消炎針後高興的抱著寶寶回家去


 




 


妞的生產影片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849404


 


我們一回家馬上讓妞餵寶寶喝奶,大家都高興的想說過了今晚就OK了


隔天早上弟也說四隻寶寶都很有活力都有在吸奶,誰知道當天晚上1/22老二道然全身無力沒活力,楊醫生說原因可能被妞壓到也可能沒喝到奶水,昨天我下班回家還很好四隻全擠一起活力很強,晚上十點多我發覺老二被擠到旁邊,一摸有點冷想說是冷把牠塞回妞那,但沒多久我弟說妞把老二一直往旁邊擠而且老二沒活力體溫很低,趕快抱出來用吹風機保溫,打給醫生後說可能沒喝到奶要我們人工餵,我們搶救了一陣子有回復活力還叫了,但才要放下小箱子保溫突然吐黃色的水就不動了,很遺憾也很難過等到早上還是沒反應,溫溫的身體也變冷了硬了,小寶貝對不起救不活你,都怪我沒警覺心> <
但我覺得沒喝到奶不可能一迅間沒活力,下班明明還很好,有在懷疑被妞壓到了> <


這天所有的人都好失落哦


很抱歉的是1/25的早上又發覺老三在喝奶時被壓到了,嘴巴沒合起且完全不動,大家都超難過的


妞也開始哭不吃東西一直找不見的二隻小寶貝,連原本還在的二隻狗都不顧只是一直找,後來中午我回家抱著妞講話安慰牠牠才平靜一點,但聽到聲音還是會突然急燥起來,醫生說可能會持續一至二個禮拜,我邊吃飯邊抱著牠講話後牠終於肯吃飯了還吃光光哦,這時寶寶也叫了起來喝奶時間到了,我推著妞進去餵奶,現在開始我們會分開來,二小時才讓妞進去餵一次,晚上我跟弟都會輪流顧著寶寶不敢再大意了,希望剩下二隻能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