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一條蟲


經過族友的推薦,嘿嘿~洗衣籃還可以拿來做這種用途~~~ c c c c !


饅頭:麻麻 快 我要去玩~出發!



饅頭麻:好~出發!
噗~我還在表演特技勒~邊騎邊幫牠拍照~別辦法~上車後~牠的鬍子眉毛被風吹的像轟婆子一樣所以囉就忍不住幫牠拍啊~可惜在拍時 牠給我頭轉向 不然就可以給大家看牠變轟婆子的樣子!


饅頭跑吧~~~~~!看起來真像兔子!小小一團的~噗!


饅頭:姊姊等我啦!



饅頭:嗨~阿金帥哥 給虧嗎?不要看我個子小小的喔~!


阿金帥哥:讓我先聞看看~看有迷有何我的胃口!



饅頭:怎樣 有何你的胃口嗎?


阿金帥哥:唉~我該怎說呢?抱歉小姐 你不是我喜歡的那一類型的ㄟ~!


饅頭:愕~~~~~~~~~!虧老娘還一直跟著你走~早說咩~!



誰家的球????



我咬 我咬 我咬


原來球是這位阿伯的~!


這隻阿金 好乖ㄟ~超喜歡玩球的!不過阿伯的球最後也是被牠咬破了~!


在要回去的錄上~有看到照片裡面靠近水泥地的那條嗎?


嗚~我跟饅頭。饅頭姐都被嚇到退後好幾步~!


鼓起勇氣 想知道它到底是什麼?但牠只給我看尾巴


饅頭:被剛剛那隻嚇到,麻麻走 我們快點回家 這裡好可怕喔~!


饅頭麻:OK OK 你坐好我們快點回家~嗚~我也有被嚇到ㄟ~!


我是比較害怕饅頭衝去咬牠 那在牠嘴巴裏面的話要怎辦啊 我可不敢再拿嚕喔~!


噗~只好認命了~叫牠吃下吧~!噗~~~~!我真是個壞麻麻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