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22


真訴無敵的超級笨小胖,楓林愛山莊<<<<哩系豬喔!是楓愛林山莊啦~!


害我在外面找個老半天~好險迷有遲到~因為等嘟寶姊到家樓下,給寶貝們尿尿便便完


1點半就從汐止出發了。


老師助理的部落格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article?mid=1747&prev=1793&next=1609&l=f&fid=32



看到老師的饅頭,笑的真開心啊~還猛舔了老師好幾口~居然不像親我一樣 先咬住在親~(真生氣)


這小傢伙還居然給我滿口台語 噗~我真的被牠笑死


牠跟老師說:家裡死歐巴桑都會罵牠,還說他要離家出走


挖哩勒 離家出走那我怎辦啊?老師還跟牠說:要離家出走記得來我家找我


挖勒~我真的快暈過去了~老師~你家在高雄ㄟ~!妳在愛睏嗎?



今天嘟寶也跟著饅頭麻一起來找老師唷~還報料真多 還搞不清楚該是嘟寶麻還是嘟寶姊的事情


嘟寶姐 你乾脆就當姊姊吧~不然~嘟寶真的會搞亂 脽到底是拔拔麻麻與姊姊的喔!



當然balio也跟著去,不然真不知該把這傢伙丟在那,最愛亂吼的。



哈~也有隻小雪跟貴賓在等著要跟老師說話呢


紅貴賓叫紅豆~小雪叫寶妹~!<<<<哈哈 這是我女兒跟我說的!



說完 就回家囉 嘟寶也來家裡玩了一會 看我幫牠戴上 可愛的亮黃色翅膀 可愛吧!


這可都是饅頭的裝飾品喔。



balio也來帶個愛心吧! 死傢伙 居然在咬藍色小愛心。



這是幹嘛呢?都在看什麼啊~原來是~~~~"餅乾"啦!


饅頭已經先乖乖坐下等了。



可愛的嘟寶與我的寶貝饅頭



當嘟寶姊走後 或許都累了吧~balio居然霸佔了我的和室椅 大辣辣的給我睡著去。



把牠趕走後,替牠拍照~這眼神好像在告訴我 你別惹我喔 拍什麼拍 本人可不喜歡拍照的ㄟ



balio到最後還是躺到我為牠鋪的衣服上睡覺了,因為那都是饅頭的 所以饅頭正靠近聞牠呢。



饅頭:再聞一下,嗯!迷關係 那件借牠睡。



饅頭:還是我的小床比較舒服。



兩個就一起睡覺了,雖然睡的不是粉近 但感覺起來 兩個還是可以還可以合平相處的


這是什麼情形啊?????


原來是兩個睡醒後,都搶著要給我抱,當然最優勢的還是饅頭啊


因為牠已經先跳到我身上 佔了最大的位置


而balio就只好躺在我的腿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